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李玮峰率队踩场指挥郑斌 汉军大哥提前进入角色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从武汉俱乐部传出消息,在经过与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再次谈判与沟通后,目前双方已经就李玮峰的转会以及付款方式达成一致意见,不出意外的话,这桩买卖将于星期三上午正式成交。

  在转会正式敲定之前,李玮峰依然无法披上武汉队的战袍参加训练。今天晚上6点半,李玮峰跟随全队一起来到新华路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上身白色阿迪体恤,下身武汉队球裤,这身打扮,也暗合了李玮峰一只脚迈进了武汉队大门,一只脚还在大门外。

  虽然还没有拥有正式的名分,但在武汉队中,李玮峰已经提前进入了核心角色。朱广沪不但为了他提前4天安排球队踩场,而且也已经为其量身打造了本周六同陕西中新队的首发阵容。今天晚上的适应训练,这套451的阵容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在这套阵容中,李玮峰与艾志波搭档中后卫,张辛昕与王圣司职左右边后卫,原来的中后卫埃莫森提前至后腰位置,与其搭档的则是周熠,这套阵容中另外一个大变化就是前锋位置,在李玮峰到来之后,老朱将原来的中后卫李鲲推到前锋位置,希望利用其高度来增强冲击力,解决得分不力的窘境。

  为了检测这套阵容的成色,朱广沪安排替补阵容与其进行了50分中的对抗比赛。比赛中,这套新阵容明显有些生疏,进攻中李鲲与队友之间欠缺联系,打了50分钟,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而在防守过程中,这套堪称国脚级的防线也表现不稳定,替补方的一次进攻中,王文华右路传中,艾志波与门将邓小飞配合失误,前者头球回传门将,而后者贸然出击,只能眼睁睁地看到皮球滚入自家大门。

  惟一让人感到欣喜的是李玮峰。虽然李玮峰是第一次参加全队配合,但从对抗比赛的情况来看,李玮峰丝毫不感到陌生。对抗比赛中,李玮峰俨然场上老大,先是教张辛昕如何防守,然后与艾志波以及王圣交流如何防守换位;在进攻上,李玮峰也不甘寂寞,他大声指挥埃莫森大胆插上,还不时吆喝队长郑斌及时分球,不要过多盘带。

  李玮峰在场上与生俱来的霸气,让新华路现场近百位铁杆球迷连连称赞,“武汉球员太老实,就应该要李玮峰这样的‘球霸’!”“大头大头,下雨不愁,武汉保级就看你的了!”

  朱广沪训练完后也是表示,李玮峰现在身体状态不错,只要转会手续办得妥当,周六对阵陕西肯定会首发。老朱还透露,在周六比赛开始之前,还将继续围绕李玮峰演练阵容,“大家应该明白一点,我引进大头不止是为了加强防守,而且是为了解决进攻问题,接下来,我们会在如何发挥大头的定位球优势上面做文章。”(彭湃)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 艾志波 | 埃莫森 | 李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