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评论

北京晨报:救市,从裁判开始

  客观地说,昨晚国安队与武汉队的比赛并不精彩,裁判的判罚更是让比赛质量打了折扣。在中国足球整体处于低谷的今天,如果裁判们在中超赛场上仍是这样的执法水平,只能给中国足球再踏上一只脚。

  昨晚武汉队员的犯规屡见不鲜,可是当执主裁判王津显得很客气,少有黄牌,甚至连口头警告都没有。
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毕竟中国足球不可能总是关起门来自己玩。中国球员在国际赛场上已经吃了很多亏,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中国裁判在国内比赛中尺度的宽松,及对犯规队员的容忍。中国球员水平的提高不可能在一天内完成,但最起码裁判们让人难以看懂的判罚是不是可以少一些?这已经是目前对中国足球的最大帮助,也是对坚守在中国足球投资人最大的鼓励了。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