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怀念郑智 主帅不满球队表现成绩下滑(图)

查尔顿怀念郑智

  本报讯查尔顿又输球了!北京时间昨晨英冠联赛第8轮,查尔顿主场1:2输给了排名第14的谢周三,名次下滑到第14位。赛后,查尔顿主帅帕杜非常不满球队的表现,同时他也表达了对郑智的怀念。

  尽管查尔顿的前锋瓦莱尼率先打破僵局,但是查尔顿最终却输球。查尔顿本场比赛占据明显优势,16次射门只有1个进球,谢周三却3次射门2次得分。查尔顿这球输得确实窝囊。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帕杜特别提到了依然没有进入大名单的郑智,帕杜介绍说:“郑智现在感觉到脚上的痛苦,他的训练情况未能达到标准状态,不过我想他依然有机会能参加下周的两场联赛。


  由于参加北京奥运、筹划转会,以及突如其来的脚伤,郑智在本赛季的前8场英冠联赛中,还没有1次进入球队的16人名单。上赛季郑智第一次代表查尔顿亮相英冠是在主场对阵谢周三的比赛,当时郑智替补出场后,助攻伊维卢莫射进了追平比分的进球。遗憾的是这次郑智未能登场,查尔顿只能接受输球的结果。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