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热点

亚冠预测:鲁陕沪瓜分3张 第4张门票争夺白热化

    搜狐体育讯 联赛结束第18轮,夺冠和保级的形势仍然不算明朗。不过比夺冠和保级更加激烈的是对于亚冠参赛资格的争夺,从理论上看,从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41分)到积分榜第11位的青岛中能(21分)都有可能打入下个赛季的亚冠联赛。因为积分榜第4位的天津泰达与青岛中能的差距只有7分。如无意外,夺冠三强山东、陕西和上海将瓜分三张亚冠门票,另外一张亚冠门票将有可能有8张球队参予争夺。

  夺冠三强将瓜分三张亚冠门票

  山东(41分)、陕西(38分)、上海(35分),如无意外,这三支球队将瓜分三张亚冠门票。作为最有希望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山东队,不论他们本赛季最终积分情况如何,他们都将肯定获得了一张亚冠门票;陕西虽然要在10、11月面临魔鬼赛程,但他们的整体实力不会让他们在积分榜上出现剧烈下滑,他们的目标仍然是夺冠。

  而不论上海队出现什么样的内部情况,这支球队本赛季最终目标将依然是保三争一,他们的整体实力要在天津、北京、广药之上,即使内部出现混乱,他们的联赛最终积分也不可能跌出前三位。

  那么亚冠联赛的三张入场券基本无悬念,山东、陕西、上海将瓜分四场亚冠入场券中的三张。

  冲击第四张门票的第一集团:京津穗希望最大

  从积分榜上的理论数据来看,第四场亚冠门票将有可能被八支球队获得,但是真正有可能获得的是积分榜4-8位的五支球队,他们依次是天津(28分)、北京(28分)、广药(27分)、浙江(24分)、长春(23分)。

  这是冲击第四张亚冠门票的第一集团球队,而在这第一集团当中,天津、北京和广药的希望最大,浙江和长春次之。

  天津、北京和广药这三支球队都有各自的问题,天津的问题是遇弱则强、北京的问题是发挥不稳定、广药有时候发挥不稳定但却能在强队身上暴冷。

  天津队在第25轮将迎战广药,第27轮将迎战北京国安,那么这两场比赛将对于天津、北京和广药三支球队冲击亚冠第四张门票产生决定性的影响,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很有可能就决定出三支球队哪一支球队可能得到第四张门票(前提是这三支球队依然停留在积分榜第4-6的位置上)。

  浙江和长春也有希望利用天津、北京和广药出现问题或者平局过多的时候冲击第四场门票。但浙江队在第16、17轮两连败让他们原本冲击亚冠门票的前景蒙上了阴影,他们与强队比赛时最好的战术还是防守反击;长春本轮又战平对手,加上杜震宇受伤,这场本赛季已经获得八场平局的长春要想得到亚冠门票需要一些运气。

  冲击第四张门票的第二集团:搅局者

  河南(22分)、成都(21分)、青岛(21分),从理论上来说,他们与天津队6、7分的积分差距仍然让他们有夺得第四张亚冠门票的可能,但相信这三支球队都没有把联赛目标放在争夺冠亚冠的第四场门票上。

  理论上的可能,球队联赛目标上的忽略,这三支球队面临的是一个奇怪的境地。但这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希望,事实上,青岛队和河南队是可以踢出精彩的比赛,成都只有走出不胜怪圈依然极具竞争力。如果前面五支球队掉链子,他们的表现又极为稳定,那也是有这种可能,虽然这种可能性极低。

  但这三支球队与冲击第四张门票的第一集团球队交手也很可能会影响到后者的冲击亚冠门票行程,这三支球队不是冲击门票的主力军团,他们是危险的搅局者,纵然他们无法夺得亚冠门票,他们的比赛也可能会对第四场亚冠门票花落谁家起到很大作用。(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