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红地毯开幕 小晖:主场压力大

  本报上海电(记者范善菁)昨日,2008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正式揭幕,40名参赛球手通过走红地毯的方式齐齐亮相。

  下午4时,球手们乘坐赛事主办方提供的专用车来到现场,走上了红地毯。现场数百名的热情球迷让这场走秀显得非常热闹。

每次球手从红地毯上走过,都可以听到球迷的尖叫声。球手们也非常享受这种感觉,尤其是一些非顶尖球手,面对众多球迷的索要签名,他们过足了“签名瘾”。

  当丁俊晖和“火箭”奥沙利文同车出现时,现场顿时骚动起来,球迷的尖叫声声响彻全场。不过,见过大场面的两人对此并没有过多的表示。奥沙利文一脸酷样,小丁则脸无表情,两人都只是象征性地满足了几个球迷的签名,便匆匆离场,令现场的球迷多少有些失望。

  中国军团的全力出击将成为本届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一大看点。除了领军人物丁俊晖和傅家俊外,在世锦赛大放异彩的小将梁文博也将通过资格赛争取与丁俊晖并肩作战的机会。

  丁俊晖:主场作战压力大

  中国军团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丁俊晖,本届大赛的前景并不乐观,自从2006年北爱尔兰杯后,他已经26个月没有赢得排名赛的冠军。从上个赛季起,7站排名赛皆无缘4强,新赛季首站排名赛北爱尔兰杯更是首轮就被淘汰出局。而在一向有强势表现的超级联赛上,丁俊晖也遭遇冷启动,2战一平一负,新赛季竟还没有赢得一场胜利。

  对于本次上海大师赛的期望,丁俊晖说:“新赛季我前几场都打得不好,状态还要一点一点调整。这次的对手哈罗德又非常强,他在本赛季第一站排名赛中就拿到了亚军,最近状态非常不错,他作为我本次大师赛第一个对手,打起来还是比较艰难的。奥运会刚过,大家对斯诺克比赛的关注度比较高,我不希望给自己太大压力而影响了状态,总之,尽力吧。”

  傅家俊:赛程先易后难

  相比丁俊晖而言,傅家俊的开场难度要低许多,他将要面对外卡球手汉密尔顿和中国选手李岩中的胜者。傅家俊的实力远超二人。傅家俊自上赛季接受前世界冠军格里菲斯的指导后,技术上取得突破,只要他能进入自己的节奏,将十分可怕。不过,傅家俊次轮很可能遭遇肖恩墨菲,第3轮还有塞尔比埋伏,不确定因素较多。

  梁文博:吸取经验最为重要

  世锦赛一战成名的梁文博受到了世界台联的特殊关照,两场资格赛移师到上海进行。梁文博第1轮资格赛的对手是泰国选手马希蒂,相信有主场观众热情支持的梁文博通过此关问题不大,而第2轮资格赛的对手将是小将艾伦。两人的球风十分接近,都以疯狂的进攻为特色,但相比之下还是艾伦更为全面,梁文博能否将自己的招牌式进攻充分发挥出来是其制胜的关键。

  如果能够晋级正赛,他还将面对同样进攻凶狠的瑞恩·戴。无论胜负,梁文博都有望从与风格相近的对手的比赛中学到更多东西。对于正在快速进步的梁文博来说,争取更多的胜利,吸取更多的经验是当前的最大追求。

  本报上海电 记者范善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