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贾秀全赢球后给申花挑刺 批评队员注意力不集中

  本报记者 张一波

  昨晚,贾秀全率领申花大比分击溃前来挑战的青岛队,在紧咬山东保留夺冠希望的同时,也把与陕西的差距缩小至3分。在外人看来,贾秀全个人的首个主场亮相可谓完美。

  尝到了上轮变阵成功的滋味。

本场比赛,贾秀全再度变通,肖战波顶替停赛的杜威出任中卫,而右前卫沈龙元则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除此之外,里卡德、马丁内斯、郜林三前锋全部出现在锋线上,433的进攻阵容也是吴金贵时代所不多见的。比赛结果证明,这些变化最终导致了一场大胜。

  不过贾秀全并不这么看。“能拿下真是不容易啊。”赛后,贾秀全眺望着正在体育场对面答谢球迷的队员,嘴里念念有词。本场比赛已经是贾秀全带领申花进行的第四场比赛,也是贾秀全首度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由于之前山东队已经战胜了辽宁队,并把与申花的差距拉大至9分,所以对阵青岛的比赛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

  只剩华山一条路的申花队最终不负众望拿下了比赛。而贾秀全也不失时机地借助这场胜利感谢了球迷、队员以及教练。

  4比1的比分,无疑让人点头称道。但在赛后,贾秀全还是挑出了队伍的一些毛病。“我们队员开场后不太兴奋,注意力也不够集中”。上半场申花队在补时阶段被扳平比分,虽然下半时开场后队伍迅速反超比分,但直到里卡德第88分钟的进球前,贾秀全的心还没有完全放下。

  用贾秀全自己的话说,这场胜利并不能代表什么。因为接下去,申花将接受更大的考验。

  如果计算本轮在内,申花将经历一周三赛的赛制。本周周中,申花将远赴湖南挑战长沙金德,而周日队伍又将回到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对于队员的体能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与主场显赫的战绩相比,在周中的比赛中如何摘掉客场虫的帽子,继续保持对于领头羊的压力,也是贾秀全亟待解决的问题。

  对此,贾秀全表示:“对我来说,接手队伍的时间还太少,现在只能边打便练,边累积经验,我们要总结好的东西,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