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专访李玮峰:在武汉用眼神交流 国家队让我难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超联赛第18轮,武汉光谷队在客场最后时刻凭借陆博飞的进球顽强战平北京队,在比赛过程中,刚刚转会武汉队的后防核心李玮峰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在防守北京球员路姜时遭到锁脖攻击,而让对手吃到一张红牌。在比赛结束后,搜狐体育在武汉队下榻宾馆,对李玮峰进行了一次专访。(点击欣赏专访视频

  搜狐体育:李玮峰你好,欢迎你接受搜狐体育采访,首先请介绍一下你在武汉队的情况。

  李玮峰:可能刚刚来到球队时间比较短,确实感觉我们球队整个氛围非常好 不管是整个球队还是整个俱乐部氛围都很好,每个球员都有把足球踢好的想法,目前锋线人员不很整齐,最近比赛会有一定麻烦,但是我相信我们可以走出这个困境。

  搜狐体育:武汉队对你而言并不陌生,你来了之后,朱指导对你有什么样的要求呢?

  李玮峰:确实是对武汉队我并不陌生,我觉得能穿红衣服,能和队友穿一样的红色的衣服,就不会感到陌生了。不过目前队伍中所有人的名字我还没有叫齐。但是在这个队有我以前的队友,像郑斌,我和几个核心球员的交流相对多一些。很多东西并不需要说话,很多时候通过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我们都有默契,最多的是希望通过我的经验,帮助队伍中的年轻队员。

  搜狐体育:今天给国安打了这场比赛,代表武汉队打在场上有什么变化么?

  李玮峰:应该说还不错。印象中感觉一场比一场踢得好,毕竟对手实力比较强,国安去年排名第二,最近这么多年他们都很强大,在客场比赛能够踢平,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信心的提升。也会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一个很大帮助

  搜狐体育:武汉队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保级,保级准备如何?你们保级有信心吗?

  李玮峰: 整个球队每一个人准备都很好。足球比赛不是靠一个好的教练或者一个两个三个好的球员就行,而是靠每一个人都努力。目前还有12场比赛要踢,每场比赛都要去拼,至于能不能保级不是靠说出来的,而是靠队员努力在场上做出来的。

  搜狐体育:我们最近一段时间通过媒体了解你比较少,但是转会期间关注比较多,申花合同上对阵申花比赛不能上场,是不是折射出你的实力?

  李玮峰:首先我自己没有听说这种传言,我自己没从申花老板那里听说,我现在的主教练包括俱乐部,也没有说打申花不让上场。我要自己做好准备,现在到了一个新的球队,新的球队非常好,就想自己安安静静的踢球,能够在未来的五年六年,希望把自己职业生涯最后阶段走得比较好,走得更加平坦一些。

  搜狐体育:五六年的期望值以及你的目标是什么?

  李玮峰:我的目标没有变过,我的目标是希望做到在中国球员中做到出场最多的球员,只要我还有这种想法,相信自己就能做到。

  搜狐体育:武汉一些球迷今天到你们下榻的球队,一些球迷热情度怎么评价?

  李玮峰:确实在武汉队之前,包括在深圳和申花,每次最难打的比赛就是到武汉打客场,感觉武汉球迷对足球非常懂行,每一个人都能聊聊足球 说说足球,武汉足球氛围非常好,我来球队没几天,市委领导看望我们,他能够把一个个球员名字叫出来,这个让我非常感动。每一个环节和步骤都很职业。现在稍微遗憾的是球队实力稍微薄弱了一点。

  搜狐体育:作为国足圈子的主力队员,你个人对国家队有着怎样的情感?

  李玮峰:这么多年来在国家队没有特别多的遗憾,可能唯一失落的是08年奥运会,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队,本来可以走得更远,但是一些事情没有处理好,没有打好;今年世界杯预选赛中,每个队员真的做得很好,但是两个主场输球了,做的不大好。这个对我来讲,非常失落,但是中国足球还是要搞下去,我个人还是要做好准备。如果以后国家队还有集训,球队还需要我的话,我还会回去。

  搜狐体育:作为国家队队员是否有压力?

  李玮峰:应该会有,每次看到一些媒体网络的评价,其实心里还是很难受。但是每一个人,包括每一个队员都想做得更好,没有人想踢得不好,但是还是要给我们一些时间,多一些理解,我想我们会越来越好。

  搜狐体育:除了足球以外,你的业余生活比较喜欢什么?

  李玮峰:有时看看书,放假时和朋友一起打打高尔夫球。足球是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但是生活当中你也需要多一些这么的娱乐

  搜狐体育:国庆节就要到了,请你对搜狐网友们说声祝福吧!

  李玮峰:首先要对全国老百姓都祝福国庆节快乐,希望每个人都过得快乐;在国庆节期间有几场中超联赛,希望大家都看得非常愉快。对搜狐所有的体育网友 希望他们都能过得非常快乐。(搜狐体育 宫燕)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