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评论

城市快报:“主场”哨为难泰达

  为保级而战的深圳队发挥了高水平,天津队上下承认平局确实有运气成分。不过,在分析比赛为何进行得如此艰难时,球队上下一致认为执法裁判多次有利于主队的判罚,是天津队客场难胜对手的一大原因。

  也许是考虑到本场比赛看点不多,中国足协派出了首次执法顶级联赛的胡鹏春出任主裁。“名字够生的,从没听说过。”赛前球队议论这位主裁时就有一种不祥之感。胡鹏春在上半场比赛连续判罚天津队掷界外球违例以及拼抢犯规,使得主队的攻势越来越猛。“这是中超比赛,光界外球就重发10多次,比赛光停顿了。”天津队队员赛后认为,胡鹏春有些判罚过于偏向主队。下半场,胡鹏春还将泰达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罚出了场。

  最有争议的场面出现在第88分钟,路易斯头球攻门得手,就在天津队庆祝进球时,胡鹏春鸣哨判罚路易斯冲撞守门员犯规在先,天津队错过了提前扳平比分的机会。“你们可都看到了,我们还能说什么?这球没法踢了!”左树声赛后连连叹气,他此时也更加理解了客场的难题。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鹏春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