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辽足保级裁判接连"特殊招呼" 如此判罚马林发怒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辽足上下对本场比赛主裁判陶然的判罚大为不满,图为球员戴琳对其大爆粗口。

  辽足2:4鲁能

  辽宁队首发442

  张鹭/吴高俊、萨萨、戴琳、藏海利/王亮、肇俊哲、丁捷、于汉超/王新欣、格里菲斯

  山东鲁能首发442

  李雷雷/矫喆、西切罗、舒畅、苑维玮/吕征、周海滨、刘金东、日科夫/李金羽、米利安

  面对领头羊山东鲁能,辽足打出了赛季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他们在前60分钟建立起2逼0领先的优势,胜利仿佛已经向他们招手。
但最后半个小时,他们却鬼使神差的被对手完成超级逆转。当比分定格在4逼2的时候,马林的脸上写满了失落,新闻发布会上他更是暗示主裁判执法不公,山东鲁能偷走了属于辽足的3分。辽鲁之战的主裁判陶然成跟山东鲁能颇有渊源,当年他刚出道时曾经被媒体披露,执法鲁能比赛时接受对方的桑拿宴请等,这一次这位“桑拿裁判”引起了辽足的愤怒,他们认为陶然成至少漏判了两个点球。在赛后的运动员通道里,辽足队长肇俊哲情绪有些低落,他对裁判的判罚也很不满,他说:“有两个球都应该判点球的,就算两个不都判,至少也应该给一个吧,如果有一个点球,我们这场球就赢下来了。”辽足球员认为存在争议的两个地方一次是开场不久,格里菲斯在禁区内被山东鲁能队球员拉倒,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下半场,丁捷在对方禁区内被后卫用脚勾倒,裁判吹响了哨音,但是却并没有给点球,同时也没判罚丁捷假摔。辽足核心王新欣赛后就说:“那个球裁判吹了哨子,如果不是点球,那就是假摔,可是他没有做任何的判罚,这个哨吹的有点莫名其妙。又不是点球,又不是假摔,你吹那声哨子是什么意思?”

  “有人偷走了我们的3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教练马林终于抑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虽然马林没有直接点出究竟是谁头走了三分,但是明眼人一看便知,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陶然成就是马林口中的“小偷”!

  最近几场比赛,辽宁队一直都遭受了裁判的“特殊招呼”,对阵成都、河南的两场比赛中,辽足虽然是主场作战,但裁判对辽宁队的判罚却比客队还要严厉。在本场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主裁判将偏袒演绎到了极致!“他这么吹,我们能赢球就怪了!”赛后,一位辽足队员愤愤不平地说道。另外,马林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番言论已经被当值比赛监督写进了比赛报告。今日,中国足协将对马林进行处罚,停赛和罚款肯定是不可避免的。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当一些记者拿到出场名单的时候,发现主裁判竟然是陶然成,当时就有人调侃,“不知道这次陶然成有没有接受鲁能队的桑拿按摩服务?”通过比赛的过程发现陶然成的判罚对鲁能队确实比较有利。连续多场比赛遭到了裁判的不公正判罚,很多人都猜想辽宁宏运队会上诉中国足协。但在昨天,记者从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隋岩处了解到,辽足已经基本放弃了上诉的想法,“就目前中国足球的这种环境,上诉会有什么用吗?”马达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格里菲斯 | 王新欣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