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大连海昌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苦守五月终迎来一胜 谢菲联总经理可吃荤要畅饮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谢菲联2比1客胜大连,俱乐部总经理许宏涛终于可以吃荤腥了,或许他还会开怀畅饮。同样高兴的,应该还包括石俊。这位海归打入了他在中超联赛的第一球,而正是此球帮助谢菲联取得了久违的胜利,打破了12轮不胜的怪圈。

石俊进球的方式,是自己最擅长的头球——第25分钟,成都队前场界外球发出,汪嵩脚跟磕传,季铭义带球传中,石俊7码处头球攻门破网。进球后的石俊很是兴奋,张开双臂展翅飞奔。从5月26日正式加盟谢菲联,石俊为了进球苦等了好久。

    中超首秀是6月28日客场对阵鲁能,当时他还饱受着伤病的困扰,仅仅20分钟的时间让这位海归颇有遗憾。此后的日子里,石俊逐渐获得首发位置,曾连续三场获得首发。而本场比赛,则是他最近三场比赛的第一次首发,显然石俊也是憋足了劲儿。

    对于自己的处子球,石俊认为:“这主要归功于队友传得好,当时大季进入禁区把球传给我的时候,我就能感觉得到这个机会就要有了,还是这个球落点非常好,对方也没能及时地跟过来。”掐指一算,成都谢菲联上一次胜利已经是整整5个月之前的事情了——4月27日他们在主场2比1击败了上海申花。联赛进行了18轮,成都谢菲联一共取得4场胜利,其中2场是对大连取得的。从某种意义上说,实德队是在为当年的诸多恩怨还债。昔日一对冤家,如今却是难兄难弟。

    本场比赛之前,谢菲联积18分、实德17分,纯粹的半斤对八两。毫无疑问,新川连对抗最直接的意义是——这是一场谁赢谁上岸的较量。科萨赛后更是坦言,这是他执教实德队以来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成都12轮不胜,老总许宏涛发了毒誓:不胜即不食荤腥。至于主帅黎兵,这要放在其他队不知道要下课几次了。尽管喊他下课的球迷只是极少数,但山哥的压力则是无形的。很明显,对于谢菲联而言,这场较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我们看到比赛中黎兵少有的激动,多次从教练席走向场边大声喊叫,而呼喊的对象不仅仅是自己的球员。这在以往是少见的,也从侧面反映出山哥对于胜利的渴望。赛前,大连球员曾忌惮成都12轮不胜的突然爆发。很巧合,成都的爆发期就恰恰发生在了大连、发生在了金州。5个月一次爆发的确长了一点,但暂脱困境才是最最实惠的成果。小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