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自曝将接受膝盖手术 自比科比火箭堪比湖人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每个人都踌躇满志,信心十足——这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休斯敦火箭队媒体见面会上,球队的大牌球员们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说出“今年我们不再有任何借口”的同时,麦迪也拿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做例子,期待着能夺取总冠军。

  火箭队要想夺冠,需要一个健康的麦迪。不过目前麦迪还不是百分之百健康。他告诉记者,自己的膝盖目前已经恢复了75——80%,还没有100%。但是他相信,自己的状态应该毫无问题了,因为自己已经进行了两周的训练。

   不过岁月不饶人,麦迪觉得一个健康的身体更能够让自己走得更远,他决定在新赛季结束之后就进行手术。“我的膝盖长期以来饱受关节炎困扰,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将接受手术。”麦迪说。

   除了膝盖之外,麦迪的肩伤仍没有痊愈。“还需要两个月才能痊愈。”他说。

  虽然身体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他十分相信自己,对队友的信任有加,也是麦迪瞄准冠军的重要因素。他热情赞扬了新队友阿泰斯特:“他的实力不用我多说了。很明显,无论是进攻上,还是在防守上,他都能够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有了他在,比赛中我会感到解脱,不像以前那样,承受着来自对方的巨大压力。可以说,今年的火箭队,是我职业生涯中效力过的所有球队中,最优秀、实力最强的一支球队。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非常强大。这是我们争夺总冠军的保证。”

  接下来,麦迪就拿科比做例子了:“比如说科比在湖人队,当球队内有奥尼尔等很多球星的时候,他可以连续三次拿到总冠军。当奥尼尔离开之后的第一个赛季,湖人队连季后赛都没有打进。直到上个赛季,湖人队又有了很多优秀的球星,科比才有打进了总决赛。”

  “这说明,无论多么优秀的球星,都需要好的帮手。有了足够的好帮手,才能够去争夺冠军。而火箭队今年就有了足够的好帮手,让我和姚明更轻松。在新赛季里,相信我们在进攻时,已经不需要教练指导得过于细致,因为我们的队友有足够的能力,在球场上自己决定进攻的方式。” (搜狐体育特约 安迪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