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河南四五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遭遇停赛"蝴蝶效应" 竟成保级队伍送分童子

  连续几轮联赛过后,海昌队出现了类似“蝴蝶效应”一样的怪现象——连续四场比赛每场都有一名主力停赛;在遭遇积分榜上积分相近的球队时,又总是送分给对方送对手暂时“上岸”脱离降级区。面对这个可怕的“规律”,科萨很迷惑,球队上下也大惑不解。

  停赛何时是尽头

  一切都从客战青岛队开始发生转变。在那场比赛里,外援德拉甘开场两分钟便受伤下场,唐田替补登场被判一张黄牌,因累计四张黄牌缺席客战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右后卫问题凸显出来。

  科萨绞尽脑汁解决了唐田停赛的影响,但在长沙,已经身背三张黄牌的赵旭日又获得一张黄牌缺席了主场对成都队的关键比赛。于是,科萨才调整后防线最终酿成大错,为输球埋下伏笔。可是,这一切都还没有停止,客战河南队后防大将冯潇霆因为完全相同的原因停赛,科萨必须第四次调整后防线!

  “很邪门,就像我们在场上有很多机会却总是打不进球一样,总是有队员停赛影响太大了,毕竟我们能够使用的人原本就不多啊!现在队中还有朱挺是三张黄牌,不会打完河南队后他停赛吧?”一名老队员大惑不解。

  成降级区球队的“拯救者”

  队员们也都承认,更“邪门”的还有球队的成绩,“如果输给强队,或者输给排名靠前的球队,恐怕我们也不会发现这个现象。但是现在我们连续三场比赛,送了三支球队暂时脱离降级区,而我们却开始保级了!”

  情况的确如此。在对青岛队比赛前,海昌队的积分与之相近,只要战胜他们便可以占据主动。但是海昌队输了,青岛队之后取得连胜成功“上岸”。随后,海昌队客场迎战积分相同的长沙队,同样是赢球便掌握主动,可是比赛却打平了。回到主场,海昌送给成都队三分帮助他们逃离降级区!

  这三场比赛,海昌队踢得都不差,可是三次绝佳机会就此错过。如果这个客场无法从河南队身上拿三分,球队便真的成了中超降级球队的“拯救者”了。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