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诺维茨基恶意犯规被联盟停赛 将缺席与火箭比赛

  新华社华盛顿3月5日奥运专电火箭队5日轻取步行者队,写下球队最长连胜记录后又得到利好消息,6日背靠背客场出战劲旅小牛队时,对方“战神”德国人诺维茨基因恶意犯规被停赛一场,届时将无法登场。

  NBA5日开出罚单,称诺维茨基3日在同爵士队的比赛中恶意犯规,将对方球员基里连科打倒在地,导致后者臀部受伤。
NBA在观看了比赛录像后认为,诺维茨基那个犯规应被当即罚出赛场。不过,此次犯规并没有给他带来经济损失。

  火箭大将麦迪在看过小牛与爵士那场比赛的录像后表示,诺维茨基那个犯规太严重,联盟应该对他实行禁赛。

  16连胜的火箭如能在小牛身上把连胜势头延续下去,才能证明火箭在姚明受伤不在的情况下,依然是本赛季西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否则,火箭的连胜会被一些行家认为在赛程上“占了便宜”。

  此次诺维茨基被停赛,无疑使小牛的进攻火力有所减弱,同时给了火箭更进一步的良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