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艾伦不为输球找借口 转而支持好友尼尔-罗伯逊

    搜狐体育讯 也许是想念远在家乡的年轻女友和两岁的女儿,22岁马克-艾伦在与梁文博的比赛中失去了往日应有的状态,整场比赛他失误连连,尽管对手梁文博的失误也很多,但是运气站在了梁文博这边。最后一局那个很简答的洞口球却造成了白球陷落求堆中难以自拔,接连解黑球被罚21分。最后虽然漂亮解到,但还是导致被梁文博一杆打死、

  “今天我打的实在太差了,确实很失败。”马克-艾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今天我没有调整好,昨天练球的时候也没有找准感觉,对球台也有些不适应,不过文博今天打得很好,运气也站在他那里。”

  由于梁文博与马克-艾伦之间的比赛还是上海大师杯的资格赛,为了照顾下午3点开始的正赛,这场比赛被提前到了早上10点30分进行。要知道,这时候英国的夏时制是凌晨3点半,而一般斯诺克球员都习惯在下午和晚上打比赛。而且他还要适应时差和气候,确实很不利。

  面对失败,马克-艾伦坦然接受。“这没关系,时差对每一个球员都是公平的,梁文博也是刚从英国回来,也存在时差。至于早上打球我以前也经常打,没什么问题。今天关键还一些关键球处理的不太好。”

  “你觉得梁文博的拼搏式打法是不是破绽很多,原本你也很有机会?”记者问,马克-艾伦考虑了一下说:“其实梁文博的防守功夫真的很不错,可能是他领先后太想解决比赛,因此打得太猛了一点。总体来说梁文博也是给了我很多机会,只是我没有抓住。”

  “中国的选手最近进步很快,3月中国赛时候我认识了李行,他现在也在英国。梁文博上升的很快,我对他们很看好。要知道在打顶级斯诺克比赛的90%都是英国人,第二多的就是中国人,真的可以这么说,中国是斯诺克的第二个家乡。”

  被淘汰后,马克-艾伦表示将尽快回国,享受与家人的生活。艾伦的女友也是一位斯诺克女子大师,被称为斯诺克皇后。至于大师赛的冠军走势,艾伦表示他会支持好友尼尔-罗伯逊,不过既然这次奥沙利文来了,其他人的机会真的不多。“罗尼的状态正佳,只要他认真打,就没有大问题。不过9局的比赛也有一些偶然性。”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