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广药中一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惊讶路姜处罚等同李玮峰 继续上诉要求改判

    搜狐体育讯 9月30日消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和裁判委员会在今天下午观看了李玮峰与路姜冲突录像并经过合议之后,认定李玮峰恶意踢人在先,为其开出停赛8场、罚款8000重罚罚单。同时路姜因报复性动作也被追加停赛8场,罚款8000。消息传到北京国安俱乐部和路姜本人时,双方都对此判罚十分惊诧,并表明对当值主裁处理不力表示抗议,同时国安俱乐部表示将继续上诉足协要求改变处罚。

survey

  对于路姜的罚单,北京国安相关人士表示停赛8场并不意外,因为此前天津队王霄和外援路易斯都曾因相似原因被足协停赛过8场。但是该人士认为足协更应该追究当场执法主裁王津的责任,因为其对比赛控制不力,如果他对犯规在先的李玮峰给予处罚,路姜就不会报复对手。因此路姜的处罚应该轻于李玮峰。

  而路姜本人在知道处罚结果时则感到非常惊讶。对于自己的红牌,路姜表示没有异议,但是如果裁判给李玮峰先出示黄牌或红牌的话,自己也不会冲动报复李玮峰。停赛8场的处罚结果让路姜十分懊恼,因为这会影响北京国安队成绩,路姜表示以后会吸取教训,在球场上会更冷静。(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姜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