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中超热点

朱帅无奈爱徒遭重罚 大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昨天傍晚,本报记者就李玮峰踩踏路姜难逃重罚的消息,电话采访了京汉之战红牌风波的当事人之一李玮峰。电话那头的李玮峰语气很平静。“没人跟我说过呀,中国足协也没人跟我说过什么呀,到现在都没听谁说过要处罚我啊。”

  记者问他是否看到网上的这则消息,他很不以为然:“网上的消息爱咋说咋说,武汉俱乐部也不知道有处罚这回事啊,中国足协官方也没有表示过什么呀。”“那么你怎么评价跟路姜冲突的事?”“关于那场球,有句老话说得好,‘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survey

  而武汉光谷队主教练朱广沪同样表示没有接到通知说要对李玮峰处罚。“我想这件事(指路姜吃红牌)还是足球比赛中正常的判罚过程,有异议也是正常的。不管以后为这件事情要发生什么,一切都是属于正常的。我和大头现在都没有时间再回顾那场比赛,我们的工作重心是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