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广药中一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中超调整赛程广药将战北京 沈祥福赛前点评对手

  本报讯目前正处国庆黄金周,中超联赛则不停歇,为球迷献上视觉大餐。明天15时35分,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之战,就是沈祥福执教的广药中一队在越秀山体育场主场迎战他的老东家北京国安队。

  根据中国足协最新的赛程安排,原定于今天进行的广药中一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已经调整为明天15时35分进行,敬请广大球迷朋友留意。

  北京国安队上轮比赛主场被武汉队逼平,而且引发了北京国安俱乐部对裁判的严重不满和抗议。本场比赛,北京国安队会不会受到上轮裁判风波的影响,在和广药中一队的比赛是否会再次和裁判发生争执,也同样是本轮的一个焦点。

  上轮联赛,广药中一队客场挑战积分榜第二位的陕西队,并且顽强地获得平局。不过在那场比赛中,广药中一队的后防线也屡次出现低级失误,被对手抓住射门的良机;另外主帅沈祥福在下半场一味防守的消极战术,也引发了球迷的不同意见。本场比赛,沈祥福带领广药中一队主场迎战实力同样不弱的老东家北京国安队,将如何用兵、采取何种战术,也是一个值得期待的看点。

  沈祥福对这场比赛表示:“我对北京队很熟悉,所以排兵布阵方面会有针对性。虽然我对北京队很有感情,但那是在场下,场上比赛还是真刀真枪。听说北京队因上轮比赛产生一些波动,但是按照我的了解,北京队球员的状态和斗志肯定不会受到影响,肯定会全力投入到和我的比赛当中。”

  上轮比赛,广药中一队在极其被动和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客场1比1逼平陕西队,而且还是率先攻破对方球门,因此球迷对广药中一队明天主场迎战北京队充满了取胜的希望。但是对此,沈祥福还是那句话:“全力以赴发挥水平,什么结果都接受”。邱江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