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科萨不满中超赛程安排 称董方卓失误多还需努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第17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下午15点35分,长沙金德主场面对大连海昌队的挑战。最终双方是战成了0-0,赛后大连主帅科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科萨在发布会上对长沙高温的天气表示了无奈,同时也对于比赛为什么安排在下午进行表示了质疑。他说道:“在36度的高温下比赛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当然这个问题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平等的。长沙是一座很好的城市,而且这个体育场也非常的棒,但我不明白的是,这么好的城市这么好的球场,为什么要把比赛安排在下午三点半进行?要知道这种做法对比赛是非常不利的。”

  对于科萨关于赛程的质疑,长沙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说道:“我也不知道原因。其实在今年,我们长沙队只要是下午的比赛,从来没赢过球,晚上踢球对我们更好。今天的这场比赛也没有直播安排,但为什么还是要放在下午进行,我也莫名其妙。”

  上一轮大连客场输给青岛,这场比赛令科萨一直耿耿于怀,他在本轮赛后又继续谈到了上一场比赛,他说道:“上一场在青岛,我们遇到了一些很不利的情况,对手可以说用一种不正当的手段抢走了我们的三分,而且我们还有一个外援(德拉甘)骨折了。现在队里还有三个队员有伤,不过从今天的比赛过程来看,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我们也应该注意到,只要有一点疏忽就会导致输球,当然最终我们还是拿到了一分,这个结果很重要。”

  有记者向科萨提问:“小董这场首发,踢了63分钟被换下场,您有什么评价?”

  科萨则拿出他之前说过无数次的话语来回答:“总体来说他表现还不错,但是他目前的身体情况还不是太好,而且注意力集中方面也还不够,所以比赛中有很多失误。我的意图是让他逐步适应比赛,哪怕半小时也好。”

  (搜狐体育 嵩林)

  相关阅读:金焱:想想98年小贝的那一脚 再看看足协的判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