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中超热点

武汉队有望拿下保级战 亚泰不甘客场臣服于山东

  10月1日,本赛季中超联赛将进行第19轮的角逐。本赛季的中超进行得比较激烈,保级队伍不少,争冠的球队也有好几支。老牌劲旅武汉队本赛季陷入了保级泥潭,该队能否冲出保级漩涡,10月1日主场迎战辽宁队一战尤为关键。

暂列头名的山东队碰上了硬骨头长春队,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武汉VS辽宁

  主队赢面较大

  这是一场两队谁都输不起的比赛,武汉队和辽宁队同积12分,并列积分榜倒数第一。双方在这场保级大战中,必然会使出浑身解数。从两队的状态来看,主场作战的武汉队胜面似乎更大一些。

  上个赛季进入前8名的武汉队,本赛季沦为保级的队伍,实在说不过去。国足主帅朱广沪本赛季中途接手以后,球队的战斗力是增强了,但朱广沪也并非“名医”,该队定位球防守不利的老毛病,他一直未能根治。在好几场关键的比赛中,武汉队均“死于”对手的前场任意球。这让朱广沪欲哭无泪。在引进了国足后防中坚李伟峰后,人们一度以为,武汉队这下子可以扎紧后防的“篱笆”了。没想到,李伟峰涉嫌踩踏北京队球员路姜,面临停赛重罚。让刚刚看到曙光的武汉队又重回“黑暗”之中。武汉队防守有漏洞,得分能力也好不到哪里去。在多场比赛中,该队踢得并不差,但就是不得分。让武汉球迷气得捶胸顿足。好在,在上轮比赛中,武汉队客场艰难地战平北京队,拿到了关键的一分。从中也可以看出,武汉队虽然排名靠后,但是球队非常团结,大家都铆足了劲要保级。

  辽宁队今年保级形势凶多吉少,在上轮比赛中,他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山东队逆转。此仗的失利对辽足球员的士气打击较大。

  山东VS长春

  客队不甘就擒

  非常巧合,山东队和长春队恰好是过去两年的联赛冠军球队。两支前联赛冠军队交手,恐怕谁都不想示弱。更何况,山东队目前领先第二名3分,他们要继续保持领先优势。长春队不会善罢甘休,这场比赛双方战成平局的可能性很大。

  本赛季,山东队显示了强大的实力。他们总能拿下该赢的比赛。更可怕的是,山东队的发挥非常稳定,他们有时身处逆境也不乱阵脚。完全具备了一支冠军球队的气质。不过,对他们不利的是,队中头号得分手韩鹏和王永珀因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这对山东队是个严峻的考验,因为他俩是山东队主要攻击手。

  长春队本赛季不太顺,其实,该队的实力和上赛季夺冠时没有太大的差别。该队本赛季的比赛平局太多,直接影响了球队的排名。山东队想要在主场拿下长春队,绝非易事。

  本报记者 王黎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伟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