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武汉光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武汉总经理赴京欲申冤 李玮峰:坚决服从俱乐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消息 今天上午11点,武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中国足协对李玮峰的追罚结果进行详细说明,并郑重宣布:如果中国足协不收回成命,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将选择彻底退出中国足坛。>>您是否支持武汉俱乐部的行为? 寄语中国足协

  按照武汉俱乐部的原计划,新闻发布会原定于上午10点召开,但由于众多原因,直到11点才开始举行。发布会由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主持,主教练朱广沪、队长郑斌也出现在现场。武汉的各大媒体也应邀前来,不少球迷代表也闻讯赶来,旗帜鲜明的支持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传闻的当事人李玮峰并没有出席今天的会议,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也没有现身新闻发布会现场。据悉,他们两人已经在今天早上飞赴北京,准备亲自向中国足协正式申诉。

  在新闻发布会上,沈烈风在介绍了罚单出炉的过程,他表示这一罚单对武汉队极不公平,严重损伤了武汉队的利益和投资人的热情。随后他郑重表示:如果武汉俱乐部积极和中国足协的沟通没有取得合理的结果,而足协选择拒不收回成命的话,那么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将选择彻底退出中国足坛!

survey

  9月30日天晚上,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李玮锋和路姜的追加处罚决定,两人分别被停赛8场。这样的处罚对于刚刚转会到武汉队的李玮锋,无疑晴天霹雳,这也意味着,在中超联赛还剩下12轮的时候,停赛8场的李玮锋基本上要提前“结束”本赛季的比赛。

  对于李玮锋的处罚,武汉俱乐部可以说在事先完全没有想到事情会如此严重,甚至根本不知道中国足协会对李玮锋进行处罚。就在30日晚上19时,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致电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告之了中国足协对李玮锋停赛8场的决定。但是,这只是一个通知的电话而已。当武汉俱乐部看到了正式的处罚传真之后,立刻决定向中国足协进行情况说明的时候,徐志强再次致电马成全,马成全已经关机,此后也一直无法接通。

  而当事人李玮锋在得知处罚之后,昨晚通过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对于足协的处罚,作为球员不能进行评价,但我想说的是:当时的情况是,自己的脚确实接触过路姜,不过绝对不是故意的。如果这个判罚是客观、公正的,我肯定会接受。还有,作为武汉队的球员,我尊重武汉俱乐部的态度。”(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徐志强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