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现身武汉首训 主动抬球门被小将铲倒(图)

李玮峰武汉首训十分积极(幻灯)
李玮峰武汉首训十分积极(幻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16时武汉消息 中秋节刚过,深陷保级圈的武汉光谷将士们便在位于江夏区的训练基地展开了训练。但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天训练场上多了一位大佬级的人物——国脚李玮峰。后者今天中午抵达武汉并马不停蹄地开始了自己在武汉的第一堂训练课。

  据悉,李玮峰是今天乘坐今天上午11时许的航班从深圳出发的,之前他在深圳和家人过了一个中秋佳节。而在13时许到达武汉后,武汉队队长郑斌亲自驱车前往天河机场将李玮峰和他的经纪人接到球队训练基地,并在基地食堂简单吃了午饭。

  而和主教练朱广沪见面之后,李玮峰就回到四楼的房间睡午觉。下午3点20分,武汉队一队队员来到健身房练力量,“这位是你们的新队友,李玮峰,大家欢迎。”朱广沪简单介绍了一下,就这样,李玮峰开始了他在武汉的第一堂训练课。


  虽然外界早已披露李玮峰将身披44号球衣,但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李玮峰并没有身穿武汉队球衣训练。初来乍到,不管是力量训练还是传接球练习,李玮峰都与曾经在深圳队的队友配合更多。从力量房出来之后,李玮峰与昔日在深圳队的队友陆博飞闲聊,陆博飞说:“武汉热不热?”李玮峰回答说:“还好,挺习惯的,感觉上海更热。”“是的,我们上次在上海集训,太热了。” 作为球队的新人,李玮峰也努力表现出希望迅速融入武汉队的诚意。进行小范围配合前,李玮峰主动与队友一起抬球门;被小队员铲翻倒地,大头也毫不在意。在武汉的第一天,所呈现出来的李玮峰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人们印象中的“大头”。

  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在训练时没有对李玮峰特意进行专门的点拨,但在训练结束之后,他笑意盈盈,明显心情不错,问起他对今天李玮峰的评价,朱广沪说:“从目前的训练看,大头状态不错,相信他能为武汉队保级成功贡献一份力量。”

  武汉光谷俱乐部和上海申花还没有完成最终的转会手续,已经到达武汉队的李玮峰实际上还是上海申花人。他目前的处境就如同他身上的着装一样,下身穿着武汉队的球裤、上身却是其他运动衫,李玮峰的一支脚已经迈进武汉,但另一支脚仍在武汉之外。武汉光谷总经理徐志强说,只要等李玮峰的转会合同一签定,就会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让李玮峰正式与媒体见面,但目前没办法安排采访。(天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