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武汉光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足协重罚李玮峰为严打惯犯 大头恐将无缘新国足

    搜狐体育讯 9月30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李玮锋和路姜的追加处罚决定,两人分别被停赛8场。这样的处罚对于刚刚转会到武汉队的李玮锋,无疑晴天霹雳,这也意味着,在中超联赛还剩下12轮的时候,停赛8场的李玮锋基本上要提前“结束”本赛季的比赛,这也让身处降级圈的武汉雪上加霜。足协为何对李玮峰施以重手?相关人士解释道因为李玮峰是惯犯,决不能轻判。

视频:武汉无视足协罢赛逞威 大头停赛疑有黑幕

  北京和武汉比赛之后,北京国安正式向足协提出申诉。昨天中午谢亚龙和南勇参加完东亚联盟会议回国,南勇和中超纪律委员会副主任、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接到了北京国安的申诉材料,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和裁判委员会在观看了北京和武汉的比赛录像后认定李玮峰蹬踏路姜是恶意犯规,因为行为性质恶劣,决定重罚李玮峰。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相关人士透露体育总局对中国足球赛场和球员的暴力事件非常不满,甚至总局领导还点名批评过李玮峰。因此李玮峰可谓“撞到了枪口之上”,再加上其火爆脾气屡屡在赛场上爆发,足协决定施以重罚。

  在昨天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和裁判委员会上,足协相关领导都对李玮峰表示不满,“作为大牌球员和国字号核心球员,李玮峰本应该更注意自己在球场上的行为,更应该控制住自己的火爆脾气。他已有过多次不理智行为,况且因为红牌被国家队开除过,但是李玮峰仍然不吸取教训,屡教不改。”

  2006年,李玮峰在联赛以及亚冠联赛中先后拿到三张红牌,为此得到了被中国国家队开除的处罚令。而今年年底新一届国家队即将组建备战亚洲杯预选赛,这个关头李玮峰再次“染红”是否会影响其入选国家队?对此国家队内部认识表示目前中国足球正处于非常时期,球迷对国家队冲击世界杯失利和国奥队在奥运赛场上的表现非常不满,这个时候中国足球更应该整顿环境,重塑形象。因此李玮峰的这次赛场不冷静行为影响很恶劣,至于他能否入选最新的国家队阵容,还需要领导定夺。(搜狐体育 文竹)

  李玮峰“染红”史

  1999年2月7日

  ★登喜路杯中国国奥0比1韩国国奥,李玮峰和李东国斗殴,双方都吃到红牌

  2003年3月30日

  ★甲A联赛第4轮云南1比1深圳,李玮峰对裁判杨志强的判罚十分不满,得到红牌被罚出场,深圳最后时刻点球被扳平比分

  2005年7月2日

  ★中超第11轮深圳0比3上海国际,李玮峰上半场肘击外援阿尤,被红牌罚下

  2005年7月31日

  ★东亚四强赛中国2比2韩国,李玮峰对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裁判对其出示红牌镇压,此前郜林还曾替他吃到一张红牌

  2005年9月21日

  ★亚冠1/4决赛,深圳3比1阿尔·阿赫利,李玮峰在最后时刻裁判鸣哨之后,在边线继续踢到皮球,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累计被罚下场

  2006年3月8日

  ★亚冠小组赛,上海申花3比1越南隆安,李玮峰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点球和红牌

  2006年4月2日

  ★中超第5轮,上海申花0比1深圳,李玮峰由于手球,累计黄牌被罚出场

  2006年9月20日

  ★亚冠1/4决赛,全北现代4比2上海申花,李玮峰在禁区内蹬踏对手,裁判判罚犯规,申花被罚点球加红牌。

  2007年8月22日

  ★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申花1比1河南建业,双方球员在场上发生混乱,李玮峰和外援戈麦斯发生身体接触,裁判给他出示红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玮锋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