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丁俊晖还在瓶颈期 他依然还是中国第一

[丁俊晖3-5哈罗德]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在上海荣威大师赛32强战焦点战中,备受期待的丁俊晖遭遇刚在北爱尔兰杯打进决赛的老将戴夫-哈罗德,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丁俊晖以3比5不敌哈罗德。连续两年在本土比赛中发挥不佳,去年丁俊晖在上海只在首轮赢了中国小将于德路,第二轮遭遇格雷厄姆-多特被5比1横扫。而中国公开赛也是在第二轮就被淘汰。

  在2008-09赛季,丁俊晖还没有赢过一场比赛,很多人认为丁俊晖开始在走下坡路,也有人认为丁俊晖已经跌倒了谷底,不过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却表示这不是坏事。“其实谁丁俊晖跌倒了最低点也是不可否认的,但是正好能够激励他,相信他能从低谷里面爬出来,这点我们都很相信他的能力。”

  “和去年的多特相比,小晖首轮就碰到哈罗德确实有些困难,一方面小晖状态不佳,而对手正处于高峰期,不但防守出色,进攻也很敢打,整场比赛丁俊晖的机会其实很少。他自己也觉得打得很窝火。”

  “其实,丁俊晖目前处在一个瓶颈时期,这个很多选手都曾经经历过,奥沙利文两年多没有拿到过任何冠军,希金斯更是经历了几年的低潮期,但是他们肯定能挺过来。斯诺克这项运动寿命很长,小晖现在只有20出头,有很长的路要走。”蔡剑忠说。

  由于梁文博的强势上升,很多人将他看为可以超越丁俊晖的中国选手,但是蔡剑忠却表示,就目前梁文博的状态和水准,还不足以撼动丁俊晖中国第一的位置。“梁文博很不错,但是他的球破绽很多,你看去年宜兴中巡赛决赛小晖就6:0战胜了梁文博,他们还是有差距的。就目前来说,丁俊晖至少在中国还是NO.1。”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 蔡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