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瑞恩-戴期待福地加冕 坦言梁文博背负主场压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上,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上海大舞台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近来风头正劲的中国选手梁文博以0-5惨败给上届亚军瑞恩-戴。赛后获胜的瑞恩-戴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瑞恩-戴首先就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这场比赛我发挥的不错,比赛比较顺利也比较轻松。当然我也在比赛中犯了一两个错误,但是整体的发挥还是不错的。”

  瑞恩-戴在评价对手梁文博时称:“梁文博在自己的祖国比赛会背负很大的压力,这种压力可能来自于主场的观众,梁文博在比赛中没有完全放开,因此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去年,瑞恩-戴获得了上海大师赛的亚军,并在今年中国公开赛上打进了四强,因此他也将中国视作了自己的福地。瑞恩-戴在谈到中国的印象时表示:“我很喜欢到这里比赛,在这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希望能在这里取得冠军。”

  在谈到今天比赛的对手梁文博时,瑞恩-戴表示:“五年前我和梁文博打比赛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小男孩,现在他已经是一个成熟的选手了,他很优秀,将来会取得很好的成绩。”(搜狐体育汀苑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