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第四日前瞻:傅家俊需防黑马 奥沙利文激战佩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净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中将进行1/8比赛的争夺。其中傅家俊将对阵本届黑马希克斯,“火箭”奥沙利文将对阵乔佩里,希金斯对阵瑞恩-戴,另外戴维斯和哈罗德两位老将的PK也引人关注。

  傅家俊VS希克斯

  在丁俊晖、梁文博出局后,傅家俊是目前仅剩的中国选手,其比赛势必将受到最大的关注。傅家俊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希克斯,对手首轮淘汰了墨菲,成为本届比赛的一匹黑马。原本从分组上预计,傅家俊第二轮和墨菲的较量,对于傅家俊来说不是一个好签,但是在希克斯爆冷击败墨菲后,似乎都看好傅家俊击败希克斯成功晋级。虽然从实力对比上看傅家俊占据优势,但是和之前的墨菲一样,如果轻视对手势必要取得恶果。

  首轮比赛傅家俊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并且以往防守出众的傅家俊,在进攻中也越老越有自己的特点整体水平有了提高。第二轮对阵希克斯,傅家俊只要摆正自己的心态,获得比赛胜利在情理之中,如果能够通过这一轮傅家俊有望在本届比赛中走的更远。

  奥沙利文VS乔佩里

  乔佩里近两年实力进步比较明显,已经开始跻身世界一流选手行列,可以说和任何世界强手都可以抗衡了。但是面对奥沙利文的时候,乔佩里想要获胜还是难度非常大,首先从实力上讲,奥沙利文是当今斯诺克届当之无愧的王者,状态上世锦赛和北爱杯的背靠背夺冠也很能说明问题,面对如此接近完美的火箭,想要击败他只能是奥沙利文自己范错误。本赛季北爱杯和本届上海大师赛来看,奥沙利文有点慢热的毛病,连续几场都是先输后赢,而这正是可以利用的弱点,能否在奥沙利文状态出来之前解决战斗,将是乔佩里能否继续前进的关键。

  戴维斯VS哈罗德

  两位老将岁数加起来已经接近一百岁了,然而本届比赛中两名选手都有不错的表现。戴维斯许久没有打进排名赛第二轮了,而哈罗德更是在不久前的北爱杯中打进决赛,本届又是淘汰了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本场比赛两位老将的对决更多的是在享受斯诺克这项运动,以抛开胜负来欣赏这场比赛,相信将别有一番风味。

  附:1/8比赛对阵

  戴维斯-哈罗德 罗伯逊-沃尔登

  塞尔比-马克-金 傅家俊-希克斯

  马奎尔-宾汉姆 希金斯-瑞恩-戴

  威廉姆斯-柯普 乔-佩里-奥沙利文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 戴维斯 | 哈罗德 | 墨菲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