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赢球不是那么容易 需要安静下来想一想

早报记者陈均 实习生 韩海沫

  2008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进入第3比赛日,中国名将丁俊晖首次登场亮相,迎战42岁的老将哈罗德。最终哈罗德凭借恐怖的远台准度和进球率,以5:3击败主场作战的丁俊晖,丁俊晖则在新赛季连续两站排名赛首轮出局。

  再一次回到上海,在父老乡亲的密切关注下,丁俊晖终于亮相2008上海大师赛。“比赛是一杆杆打下来的,希望自己能够平静地去面对每个球。”赛前,丁俊晖对于本次大师赛非常低调。
由于之前一段时间状态起伏较大,丁俊晖能否在主场打出应有的水平,一直让不少球迷忐忑难安。首秀即遭遇近来状态正佳的老将哈罗德,更让不少人感叹小晖签运不济。

  在两人此前唯一的交锋中,丁俊晖曾令人信服地将对手挑落马下。为了能够延续对对手的胜利,回国后,丁俊晖一直没有丝毫懈怠。除了保持每天必要的训练外,小晖还不得不尽快调整时差。饮食、作息,凡是能帮小晖恢复状态的细节,他都格外注意,就连平日最喜欢的篮球也被迫割爱,“因为怕投篮太多,影响到手臂的肌肉。我现在必须把斯诺克放在第一位,之前我的状态一直不是很理想,我喜欢我能在上海找回最佳状态。”

  与丁俊晖相反,已经年过四十的哈罗德近来状态可谓神勇。在不久前刚刚落幕的北爱尔兰杯上,一路过关斩将,收获亚军。昨天的比赛,哈罗德仍继续着自己强劲的势头,开场便直落两局,以2:0遥遥领先。不过小晖并不愿就此俯首称臣,在短暂的调整后,将比分追至1比2。第4局丁俊晖在白球的控制上仍没有找到感觉,哈罗德取得3:1领先。中场休息后第5局哈罗德草率拼球留给丁俊晖机会,丁俊晖追回一局。之后,比赛一直呈现胶着状态,丁俊晖错失第6局后,在第7局中将比分扳至3:4。第8局,哈罗德的长球仍然十分准确,丁俊晖的防守似乎完全无效,而哈罗德进攻的成功率也有增无减,一杆74分在最后一局零封丁俊晖,以5:3晋级第2轮。

  赛后丁俊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输球的结果,丁俊晖显得比较失望,坦承自己打得不太好,“我也希望能够赢一场比赛,但是赢球不是那么容易的。今天他打得不错,到了后面比赛越来越艰难,因为他后面抓住了每一个机会。”丁俊晖表示在这次比赛之后,自己需要安静下来想一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