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媒体讽国米主场观众少 称"比萨"噎得穆帅沉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02:45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队坐镇主场,迎战德甲劲旅云达不莱梅队。上半场结束,阿德助攻麦孔进球,但下半场不来梅队由皮萨罗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为1比1。不来梅的表现也获得了德国媒体的一致赞扬。

  《踢球者》给出的标题是《感谢皮萨罗》。《踢球者》认为,皮萨罗是本场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甚至超过了国际米兰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和阿德里亚诺。除了下半时门前机警的铲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之外,皮萨罗在上半时还击中了一次门柱。要不是国米运气好,很可能在主场输掉这场比赛。

  德国电视一台则表示,皮萨罗用一个漂亮的进球和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他此前在切尔西的恩师穆里尼奥。但是德国电视一台出于自己的“职业病”,对一点不太理解并提出质疑:这场比赛是国米在冠军杯小组赛中迎战的最强对手,但梅阿查球场只坐了3万人。这也是不来梅回到主场的希望所在,届时威悉球场一定会爆满,球迷将用山呼海啸之势来迎接国际米兰。

  与一天前猛烈抨击拜仁慕尼黑和克里斯曼不同,这次《图片报》大赞不来梅在梅阿查取得的平局。《图片报》的标题是《不来梅气走穆里尼奥》,文章称,云达让大师穆里尼奥沉默了!冠军联赛中,不来梅1比1战平了意大利冠军国际米兰。国际米兰的主帅穆里尼奥曾说“除了上帝就是我”,这次他也只能低下高贵的头,享受这顿“比萨”大餐(皮萨罗外号:比萨)。

  此外,前拜仁中场核心,也曾在意大利踢球的埃芬博格在赛后点评这场比赛时候对不来梅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国际米兰的技术十分完美,但是他们在进攻中缺少一些速度,这正是不来梅所说擅长的。”

    (搜狐体育 建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萨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