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青岛盛文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中能“菜地”主场够狠 天津队做客青岛需要小心

  新报讯 在深圳侥幸抢得1分后,天津队没有回津直接在鲁能基地训练了两天,昨天上午才驱车抵达青岛。昨天下午,天津队在青岛中能的“魔鬼”主场天泰体育场进行了短暂的适应场地训练。

  天泰体育场之所以称之为“魔鬼主场”,并不是因为青岛队的主场成绩有多么辉煌,而是因为那块闻名已久的“菜地”给客队下过不少绊儿。

天津队也是深知此点,因此在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只是简单地活动了一下,前后不足1小时,一方面是因为这块场地的确坑洼不平,不要在对抗训练中造成不必要的非战斗性减员;另一方面也是连续征战,让队员们的体能都经受了考验,在今天的比赛中恢复至最佳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在今年的首回合较量中为青岛队扳平比分的外援布朗,上轮因伤未出现在青岛惨败上海的比赛中,今天对阵天津,布朗能否登场也是个未知数。据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介绍,布朗的腰部上周出现了一些问题,造成近期训练不系统,无法随队出征上海。据悉,本周布朗在训练之余,一直在积极治疗腰伤,希望今天能够出战。除了布朗之外,上场对申花缺席的两名主力队员姚江山和孙江山都解禁复出,这让盛文队主教练郭侃峰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