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广药中一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马丁闪电球迭戈垫射破门 广药1-1北京 视频 

马丁闪电球未能带来三分(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幻灯:广州球迷骂李章洙脏猪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15:35,08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打响,广州医药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应战北京国安。最终双方依靠各自的外援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1比1握手言和。马丁内斯在上半场初段的进球帮助北京国安率先取得领先,而迭戈则在下半场为主队将比分扳平。

  广药中一近期势头不错,上轮坚韧地逼平了陕西中新。本场比赛徐亮继续无法首发出场。主力射手拉米雷斯也被排除在首发名单中。北京方面路姜因在与武汉比赛中得到红牌被罚停8场,但是对他们影响不大,因为路姜本就不是长期主力。两队本赛季首次对决北京国安在主场3比2拿下对手。

  比赛开始后北京队明显占据场上主动,两个边路频频给广州队制造麻烦,而比赛仅仅进行到第3分钟,北京国安就依靠马丁内斯头球率先取得领先。当时北京队组织右边路进攻,徐云龙在边路突破后轻松长传吊到禁区前点,马丁内斯起跳并没有受到任何干扰,轻松将球顶入球门右下死角,1比0。(进球视频)

  进球后的北京国安并未选择退缩防守,而是继续在中前场与对手纠缠,而广州队在场面上同样无法取得扭转。第6分钟,北京队由闫相闯在对方禁区外完成一次远射,球打的太急高出横梁。第11分钟,广州队冯俊彦在左路往禁区内抹进挑射,外援何塞在对方门将接球前改变射门方向,可惜被对方后卫解围,角球并无威胁。第15分钟,广州队吴坪枫在禁区线上背身拿球后回传给后面插上的李岩,后者助跑迎球怒射被杨智抱住。

  广州中一队在上半场中段开始攻势有所改善,他们在第18分钟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当时卢琳中路接到队友的短传快速突进,在盘带到对方禁区外围时突然塞身后球给快速反插的白磊,后者拿球小角度单刀直面门将杨智,在杨智准备出击时打近角可惜被扑出来。近近5分钟后,白磊同样在右边路传出一个漂亮的身后球塞往禁区内,吴坪枫接应面对后卫的纠缠起脚射门,可惜高出横梁。第24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禁区外任意球,吴坪枫主罚选择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30分钟,北京队隋东亮在中场推倒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广州队组织了一次非常精彩的配合, 前场连续20脚以上漂亮的传切之后,可惜最后吴坪枫完成射门的时候软弱无力并未造成威胁。第40分钟,广州队在左边路由卢琳传中到禁区,球在球门后点,何塞情急之下想凌空射门可惜碰出底线。上半场接近补时,广州队外援迭戈在对方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半场结束北京国安领先1比0。

  广州队下半场一开始就加强进攻,中前场的节奏和抢截也加大力度。第46分钟,卢琳主罚左路角球,球开到禁区内,何塞在后点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可惜没有力量被杨智抱住。仅仅一分钟后,广州队再次由吴坪枫在左路禁区内侧完成小角度射门,被杨智用大腿挡住去路。第52分钟,北京队率先换人,黄牌在身的隋东亮被陶伟替换下场。第59分钟,广州队大胆的将防守球员猛龙换下,而替换其上场的正是攻击力强大的拉米雷斯。

  双方在下半场中段开始降低节奏,精彩场面并不多见。北京国安将战术转换为稳守反击。第65分钟,广州队开出右边路的界外球,迭戈接球后轻挑过了一名防守球员,在小禁区右侧直接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67分钟,广州队围攻北京队,吴坪枫在对方禁区内接球过了防守球员被对方球员绊倒,主裁判并无任何示意,全场球迷响起黑哨之声。而北京国安也并非全无机会,他们在第70分钟的时候,差点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将比分扩大,当时埃尔维斯面对多人的纠缠射门被李帅双手扑出。

  广州中一疯狂的围攻终于取得成效。第71分钟,广州队右侧组织进攻,卢琳带球突破防守球员后下底起球传到禁区里,何塞在前点头球后蹭到后点,迭戈迅速前插到禁区内左侧,不等球落地,直接近距离起右脚垫射远角,由于距离太近,杨智无法判断方向,皮球应声入网,1比1。(进球视频)主队将比分扳平。

  失球后北京队主帅李漳朱马上调整场上阵容,埃尔维斯在第74分钟被另一名外援堤亚戈替换下场。第75分钟,卢琳从背后踢倒马丁内斯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8分钟,北京队进攻到前场,陶伟禁区线上接应队友的回传迎球怒射稍稍偏出立柱。第79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卢琳主罚射门高出横梁。广州队的进攻功臣迭戈由于大腿有伤被唐德超替换下场。第81分钟,卢琳左路拿球后往中路末进,突然边跑边射,皮球偏出球门。

  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似乎都对平局并不满意,节奏反而加快,第82分钟,广州队错失进球良机,当时先是冯俊彦在小禁区左侧接队友的吊球面对门将停球挑射被挡住,冯俊彦选择吊往禁区中路,埋伏在禁区内的拉米雷斯高高跃起冲顶擦着横梁高出。而北京队同样在第86分钟错失必进球,当时徐云龙在右路带球下底后横传高吊禁区内,埋伏在小禁区的杨昊近距离起跳头球顶空门,居然偏出,此球不进比进球还难。双方最后都无力改变1比1的结果。

  平局各得一分之后,双方的排名位置都没有变化,北京国安以积29分继续排在第5的位置,而广州中一则以28分排在第6的位置。由于本星期一周双赛,紧接着中超联赛下一轮第20轮的赛事将在周末10月5日进行,届时广州中一继续坐镇越秀山迎战辽宁宏运,而北京国安同样回到主场迎战陕西中新队。(搜狐体育 胡子明)

  广州中一队出场阵容:22-李帅;4-周麟、24-王小诗-、3-李岩、5-孟龙(59’9-拉米雷斯);7-冯俊彦、23-卢琳、26-吴坪枫(69’ 21-贾文鹏)、28-白磊;8-何塞、10-B-迭戈(81’13-唐德超)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22-杨智;41-布尔卡、13-徐云龙、30-张永海、8-杨璞;6-隋东亮(52’ 15-陶伟)、19-杨昊、16-黄博文;11-闫相闯(64’2-朗征)、20-小马丁内斯、32-埃尔维斯(74’ 10-堤亚戈)

  主裁判:陶然成

  黄牌统计

  广州中一队:(75’卢琳)

  北京国安队:(30’ 隋东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坪枫 | 马丁内斯 | 迭戈 | 何塞 | 卢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