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傅家俊5-2迫使黑马现形 轻松进八强将战塞尔比

傅家俊击败希克斯 挺进上海大师赛八强
傅家俊击败希克斯 挺进上海大师赛八强(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下午,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上海大舞台继续进行。在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对阵本届大师赛最大黑马希克斯。最终经过7局较量,傅家俊5-2击败对手成功杀入下一轮,并在比赛中打出三杆都是50+的高分。傅家俊晋级8强后的对手将会是上赛季两夺冠军的新生代选手赛尔比。

  作为中国斯诺克球坛的标志性人物之一,香港选手傅家俊是目前为止本届大师赛唯一晋级第二轮的中国人。年仅30岁的他近来状态不错,首轮比赛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5局实现大逆转。而他的对手希克斯因为上轮爆冷击败前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从而名声大噪,黑马成色十足。但是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傅家俊明显占据上风。傅家俊和希克斯之间的交锋战绩是1胜1负,不过两人已经有4年没有交过手了。>>您认为傅家俊夺冠的机会有多大?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表现的非常谨慎,一直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寻找机会。傅家俊在一次防守中白球走位不好,给了对手机会,希克斯趁机拿下10分后开始着力于防守。三分钟后场上僵局被傅家俊打破,他在打进一个高难度红球之后得到上手机会,单杆拿下21分白球走位不佳,得到机会的希克斯上手后连得17分将机会易手,上手后的傅家俊单杆连得36分。最终再次上手的傅家俊单杆拿下30分从而以局分87-38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希克斯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25分后击打远台红球的时候出现失误,不过傅家俊也仅仅得到6分后便转入防守。之后傅家俊利用对手尝试进攻未果后失误单杆拿下74分从而以80-29拿下这一局。两局战罢,傅家俊以比分2-0暂时领先。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希克斯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26分后便选择了防守,在希克斯

  密不透风的防守中,傅家俊一时也没能找到进攻的机会。之后希克斯打进一个高难度的红球顺势上手,单杆拿下85分的高分,最终以111-6的局分而成功扳回一局。这一局比赛傅家俊牢牢被对方克制,仅仅拿到6分。三局战罢,傅家俊以2-1继续保持领先。

  第四局比赛开始后,希克斯击红球出现失误被罚分,之后的他在得到12分开始防守,不过希克斯在防守中母球走位出现问题,得到机会的傅家俊成功上手,单杆拿下16分后却在击打黑球时有失水准,这样机会再次回到希克斯这边。希克斯轻松上手后,单杆连下17分后拼远台失败,借机上手的傅家俊单杆拿下54分后将母球打进被罚4分。最终傅家俊单杆再下8分从而以局分82-33拿下本局。上半场比赛结束,傅家俊以比分3-1暂时领先。

  第五局比赛开始后,希克斯率先成功上手,得到10分做斯诺克使得傅家俊被罚4分,再次得到上手机会的他单杆拿下43分后便谨慎的选择了防守。此时的傅家俊一样找不到什么好的机会,之后还是希克斯再次拼出机会上手,拿下8分后试图击打彩球失误。终于得到机会的傅家俊打的很坚决,单杆拿下68分从而以局分69-65拿下本局。前五局战罢,傅家俊4-1拿到了赛点。

  第六局比赛开始后,傅家俊率先成功上手,单杆拿下24分后却在击打彩球时未能得手。这时的希克斯抓住机会单杆挑下36分,不过他在母球走位的时候也没能把握好。再次上手的傅家俊一鼓作气单杆再得41分开始防守。顽强的希克斯抓住机会再次上手,连得25分将局分扳为68-68,之后希克斯又抓住机会上手成功,以局分75-68有惊无险的扳回一局,此时总比分上傅家俊4-2继续领先。

  第七局比赛开始后,双方开始阶段都没能找到好的上手机会,经过几分钟僵持后希克斯首先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成功,单杆得到30分后发现机会不好便开始防守,接下来又是数十分钟的防守较量。之后希克斯抓住机会得到10分,双方再次进入防守大战。最终还是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54分,以局分102-10拿下这一局。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