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希金斯大起大落3-5负瑞恩戴 无缘上海大师赛8强

瑞恩戴笑到最后 5-3击败希金斯
瑞恩戴笑到最后 5-3击败希金斯(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8的一场比赛中,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对阵淘汰了梁文博的瑞恩-戴,希金斯整场比赛状态起伏较大,最终瑞恩-戴5-3击败希金斯,成功晋级八强。

  希金斯在07年夺得世锦赛之后,状态一路走低。上赛季没能打进一站排名赛四强,赛季末也失去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本赛季首站排名赛北爱赛中,希金斯横扫进来势头强劲的梁文博,但是在半决赛中又是输给了哈罗德,无缘最后的决赛,从这点上已经可以看出希金斯状态的回升。

  上海大师赛上希金斯首轮5-4险胜福德,状态并不是很好。在第二轮希金斯将对阵瑞恩-戴,后者在本站比赛中,5-0横扫了中国选手梁文博,显示了不错的状态。本场比赛对于希金斯来说,势必将是一场恶战。

  首局比赛,瑞恩-戴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上轮良好的手感继续得到体现,单杆连得62分大比分领先,随后希金斯开始追分,但是得到12分之后出现了失误。最终瑞恩-戴75-12成功拿下这局。

  第二局比赛,希金斯拼远台打进红球后成功上手,但是进攻并没能延续太久,白球走位就出现了失误,没能叫到红球。瑞恩-戴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单杆连得67分,随后转入防守较量。最终瑞恩-戴以94-32成功胜出,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瑞恩-戴超强的进攻手感继续得到体现,希金斯则是失误连连,防守中一个漏球使得瑞恩-戴单杆连得88分,最终以116-18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变成3-0领先。第四局比赛,希金斯改变战术,没有在继续用其糟糕的进攻手感,和瑞恩-戴开始了缠斗,最终以70-35成功拿下这局,半场战罢希金斯1-3落后。

  第五局比赛,经过休整之后希金斯状态回勇,率先拼远台打进红球,随后一个斯诺克令瑞恩-戴漏球,再次上手后希金斯单杆连得134分成功拿下这局,拿下这局后希金斯将总比分扳成2-3。

  第六局比赛,希金斯率先抢攻,但是运气不佳出现失误被罚掉4分,随后瑞恩-戴抓住机会上手,这次瑞恩-戴也展现了自己的进攻火力,单杆连得92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希金斯在这局打的非常谨慎,而瑞恩-戴也没有特别好的进攻机会,比赛进程非常缓慢。在经过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后,瑞恩-戴以73-39成功拿下这局。最终瑞恩-戴以5-3击败希金斯,成功晋级八强。

  (风清扬)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瑞恩 | 戴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