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五人制世界杯 > 诸强动态

五人制世界杯欧洲飘红 阿根廷4-2埃及取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在巴西举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在C、D两组第二轮比赛中,欧洲球队依然强势,乌克兰、西班牙和捷克均取得胜利,首轮轻取中国队的阿根廷则在本轮击败埃及队后取得2连胜目前在C组占据榜首位置。

  C组:埃及2-4阿根廷;乌克兰6-2危地马拉

  本轮中国队轮空。下一轮将与中国队交手的埃及队,今天2-4输给了此前五球大胜中国的阿根廷队。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显得比较谨慎。第9分钟,在与中国队比赛时上演帽子戏法的吉门内斯脚跟磕射险些破门,好在埃及门将赫马救险。第17分钟,吉门内斯利用角球机会脚尖捅射打破僵局。1分钟后,埃及队的阿古兹8米外抽射扳平比分,半场结束时埃及队与阿根廷1-1战和。

  第22分钟,萨马斯里在阿根廷防线走神时破门帮助埃及队领先,但阿根廷立即做出反应,不到1分钟后便由久斯托齐利用一次精妙配合的任意球破门。此后阿根廷完全占据主动。第32分钟,阿根廷打出精彩团队配合,最终由卢奎克斯完成致命一击。第40分钟,久斯托齐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梅开二度助阿根廷锁定胜局。

  同组另一场比赛首轮轮空的乌克兰6-2击败危地马拉。尽管危地马拉控球率要比乌克兰略高,并且射门次数也比东欧球队少不了几次,但射正和得分能力都明显欠缺。此役乌克兰的罗加乔夫梅开二度,扎姆亚廷、切波纽克、罗曼诺夫和莱格查诺夫也都各有一球入账,为危地马拉建功的是德莱昂和阿塞维多,后者两轮比赛都有进球入账。目前C组排名为:阿根廷积6分居首,乌拉圭和危地马拉同积3分分列二、三位,埃及和中国队均积零分,排名第四、五位。

  D组:利比亚0-3西班牙;捷克4-1乌拉圭

  首轮险平伊朗的西班牙队,今天终于表现出了卫冕冠军的样子,在今天与利比亚的比赛中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并轻松的以3-0击败对手取得了在本届赛事中的首场胜利。全场比赛西班牙控球率达到了71%,射门多达51次,比对手多了近6倍,射在门框范围以内的次数就多达23次。罗德里格斯、阿尔瓦罗和丹尼尔各建一功。赛后,丹尼尔表示胜利非常重要,因为这个组整体实力很强,且没有球迷支持,每一个积分都十分宝贵。利比亚的主帅斯坦科维奇则认为,今天比赛的结果并没有让他感到太惊讶,另外西班牙在今天的表现也证明了他们仍是夺冠热门。另一场比赛捷克队在本队的首场比赛中4-1击败了乌拉圭。目前D组前两位被欧洲双雄西班牙和捷克队占据。(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