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世界杯抽签:中国PK阿根廷 西班牙欲3连冠

幻灯:五人制世界杯抽签现场 中国命运系谁手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 2008年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的抽签仪式于昨日在巴西举行,来自20个国家的球队被分为4个小组,每小组前2名将晋级复赛。这其中,首次参加五人制世界杯决赛圈的中国队,被分在了C组,同组对手分别是阿根廷、乌克兰、危地马拉、埃及。

详细分组情况
A组 巴西 俄罗斯 日本 古巴 所罗门群岛
B组 意大利 葡萄牙 泰国 巴拉圭 美国
C组 阿根廷 乌克兰 中国 危地马拉 埃及
D组 西班牙 捷克 伊朗 乌拉圭 利比亚

  

  本届五人制世界杯赛将由巴西承办,作为东道主他们获得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分组情况。在小组中几乎没人有资格能对他们造成威胁。而俄罗斯和日本则注定将为小组另一个出线名额展开厮杀,至于所罗门群岛,或许,他们只是来旅游的。

  在B组,意大利人可以说是稳占上风,而葡萄牙和巴拉圭将成为另一个热门的竞争者。泰国和美国应该是两个不错的潜在因素,或许他们能够给小组带来更多的变化。

  对于中国队所在的C组来说,虽然阿根廷在五人制足球上还不能够对巴西造成威胁,但脚法细腻的阿根廷人无疑将占据一个出线名额。而在剩下的一个名额中,乌克兰和埃及都有着很大希望。对于首次入围五人制世界杯决赛的中国队来说,他们或许会成为小组的一个揽局者,但我们不应奢求他们能带来多大的惊喜,只希望能够在这个世界的大舞台上,他们能够留下一个好的名声。

  卫冕冠军西班牙被分在了D组,他们已经连续两届夺得五人制世界冠军,今年他们期待能够实现三连冠的梦想。而乌拉圭则是这个小组的另一出线热门,他们在最近的美洲杯上获得了亚军,仅在决赛中负于巴西。亚洲球队伊朗虽然有明显的进步,但仍然难以实现突破。(搜狐体育 寻秦)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