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鲁能队全新亮相 男队客战浙商女队主场迎战翼中

  本报讯 10月4日,2008赛季乒超联赛揭开战幕,由于本赛季的乒超联赛推出了诸多新举措,外界对新赛季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2008赛季乒超联赛在赛程赛制上进行了创新尝试。本赛季比赛从10月4日至12月14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10月4日至11月8日,将采用主客场单循环制(如果实施成功,下赛季将采用主客场双循环制)。
12月3日至12月14日为第二阶段,前4名将捉对对阵,采用主客场3场两胜;5、6名采用各两场主客场制;男子7至9名采用主客场单循环制;女子7至10名采用两场主客场制。

  新赛制将让球迷们在12月4日看到乒超联赛创立以来第一次冠亚军总决赛的精彩对决。联赛新赛季规定,对阵双方必须将排名在前两位的球员安排在前两场单打比赛中。这样既保证了比赛的精彩程度,也提高了比赛的对抗质量。

  2008赛季乒超联赛还推出了新的冠军奖杯——“龙杯”、“凤杯”。龙、凤杯设计精美,体现了中国传统特色,并巧妙融合了乒乓球形象。此外,新赛季比赛服展示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上赛季的冠军队伍新赛季将身着黄色冠军衫亮相,这在乒超联赛中也属首次。

  目前,2008赛季乒超联赛注册报名工作已经按期完成,男、女共19支俱乐部队全部注册成功。而且此次只有4家俱乐部更换了赞助商,是乒超联赛10年来更换最少的一次。参赛选手包括71名中国乒协注册球员和11名外国选手。其中男选手40名、女选手42名。除王楠之外,乒乓国手中的其他队员均将亮相。

  在首轮比赛中,鲁能男队将客场挑战浙商银行队,鲁能女队将在主场挑战翼中能源队。本赛季,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的两支球队阵容有了较大改变。男队引进了唐鹏、柳洋,其他3名队员分别是张继科、郭刻历和周鑫。女队除李晓霞、彭陆洋之外,引进了冯天薇、李楠。鲁能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是“男队力争前六,女队保三争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