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VS山东 > 最新动态

队员不解科萨离奇换人 感叹武汉退出大连运气好

   球队上下都不知道科萨为什么在惨负河南队比赛中继续使用杨博宇。据记者了解,直到赛前准备会前,多数队员还认为唐田将与张耀坤搭档,可是科萨的最终安排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比赛中,科萨三次离奇换人更让人惊诧。这一切都显示,科萨现在似乎并不太担心降级的问题,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武汉退出了,海昌队降级压力减轻很多。

  虽然海昌队连续四轮成绩很差,但是武汉队刚刚退出中超联赛,从目前积分榜情况来看,大连海昌队保级形势还算乐观。“我们运气挺好啊。”一名队员自嘲道。与河南队比赛前,海昌队保级形势还很严峻。但是球队抵达郑州当晚,听到了武汉队退出中超的消息,足协将武汉队全年比赛判为0:3负,海昌队主场与对手打平,现在拿到的却是三分,占了一个小便宜。更重要的是,武汉队已经占据了一个降级名额,剩下球队中辽宁队的积分垫底,海昌队最终压制该队成功保级的可能性非常大。

  保级压力减轻很多,或许就是科萨在对河南队比赛前突然放弃唐田的原因。该场比赛中途,科萨居然换下了门将陈东,几场比赛积累下来对陈东的不满终于爆发。如果海昌队现在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科萨绝对不敢放弃状态依旧神勇的陈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