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阿泰逼近火箭主力阵容 巴蒂尔斯科拉恐坐替补席

  更多的迹象表明,阿泰正在一步步逼近火箭的主力阵容。

  昨天是火箭训练营开始的第三天,麦蒂和巴蒂尔因伤没有参加对抗,姚明也坐在场下,他说自己正在逐渐学的更聪明,把更多的力量用到关键之处。

  这样,最吸引人的球员就变成了阿泰,他在对抗中很认真,然后还主动加练投篮。

阿德尔曼用欣赏的目光看着他,“我们需要有第三个人来支持姚明和麦蒂,如果阿泰有着正确的态度,一切都会不错的。”阿德尔曼丝毫不掩饰对这位昔日旧将的赞赏。

  阿德尔曼最近思考最多的,显然是如何使用阿泰,他不认为这会有太多问题,因为阿泰可以从二号位打到四号位。

  阿泰上,那么谁留在场下?阿德尔曼似乎不经意地在评价,他表示巴蒂尔在防守某些队员时好些,因为跑动很积极,“但是对某些巴蒂尔防守有困难的球员,阿泰可能就会更管用些。”

  如果阿帅认为阿泰的防守都要比巴蒂尔好,那么就不用说进攻了,阿泰可以在低位单打,还可以中远距离投射。看来,巴蒂尔和斯科拉,都有可能被挤到替补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