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总输塞尔比傅家俊纳闷 目前急需用练球找回手感

  中国斯诺克军团在上海大师赛谢幕了!昨晚的1/4决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3比5被英格兰“小丑”马克·塞尔比翻盘,塞尔比连续第2年闯入上海大师赛四强,在半决赛中,“小丑”的对手将是淘汰了史蒂夫·戴维斯的黑马沃尔顿。


  本报记者 张楠

  丁俊晖、塞尔比、墨菲和马奎尔被誉为斯诺克届的“四小天王”,在四人之中,25岁的塞尔比是最老成稳健的一个,目前在世界排名榜上,马奎尔、墨菲和塞尔比分列2到4位,头名是前辈奥沙利文,小晖在“四小天王”的角逐中暂时掉队。

  这是傅家俊连续第4次输给塞尔比,塞尔比已经成了“傅家俊克星”?输球的傅家俊很郁闷:“每个选手都很难打,塞尔比更是最难的一个,因为他技术非常全面,没有什么弱点,所以会让人找不到太好的办法应对。当然,后面我还是要找到新的方法跟他打,之前跟他打的重要比赛都输了,后面要和教练谈谈为什么。”

  傅家俊原本3比1领先,但在第5局中,粉球不进成了转折点,“第5局是比较关键的一局,当时粉球不进给了对手一个机会,那一局如果我赢下的话,可能最后赢球的机会很大,但是输了就给对手反败为胜的机会,他找回了手感,越打越好。”

  虽然进入八强,但是傅家俊始终没有找到最好的手感:“其实今天塞尔比的表现也不是十分好,只是我自己把握不好而已。这个比赛我一直觉得自己状态不好,前两场对手表现不好给了我赢球的机会,如果一直依赖对手发挥不佳,那结果肯定不会好。”

  在去年的大奖赛中,傅家俊赢得了个人首个职业排名赛冠军,他马上要投入卫冕战的准备之中,“面对输球失望肯定是有的,但是不可以想太多,要正面一些,看到自己打进前八,排名分也得到了提高。当然也希望找出输球的原因,不能光失望,因为一周后又是新的比赛,又要有一个新的开始,我一般每天练球4到5个小时,现在重要的是用练球找回手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