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欧巡赛:希金斯半决赛战墨菲 塞尔比成夺冠热门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1日,世界斯诺克系列赛(又称欧巡赛) 首站泽西岛站比赛在英国属地泽西岛首府圣赫利尔打响。赛事组织者之一希金斯4-0大胜当地选手卡纳万,塞尔比、墨菲顺利晋级4强,唯一的意外来自97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后者以1-4输给当地选手布里顿。

  世界斯诺克系列赛是由两届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和他的经纪人帕特-莫内联合主办,欧洲体育独家转播的新兴赛事。由于该项赛事主要在欧洲开打,由此又被称为欧巡赛。 每站比赛共有8名选手参加,包括四名本土外卡选手,四名邀请选手。该系列赛从6月一直持续到11月。

  泽西岛站是本次世界系列赛的首站赛事。稍后,将转战德国柏林、俄罗斯莫斯科和波兰华沙等城市。而包括斯蒂夫-戴维斯、中国神童丁俊晖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和格雷姆-多特在内的众多名将都会在接下来的几站比赛中出场。每一站分站赛的冠军将获得5个积分,亚军积3分,两名止步半决赛的选手各积1分。

  焦点明星希金斯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对手还没有发挥出他的最好水平,但是能赢得4-0的开门红,我非常开心。我的对手也不沮丧,因为他也获得与世界高手过招的机会,我们这次赛事组织地非常成功。”

  达赫迪意外落败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英国著名体育网站《天空体育》甚至刊发了题为“达赫迪折戟泽西岛” 的文章,以表示对这个结果的意外。 97世锦赛冠军的对手是34岁的布里顿,后者 在二级巡回赛--挑战巡回赛里征战了两个赛季,从2000年到2002年。他也曾三次获得海峡岛斯诺克锦标赛。达赫迪表示他的皮头有些问题,但是他确实承认对手发挥非常出色。

  塞尔比是另一个出彩的明星,因为他以4-0大胜自己的对手晋级。 《天空体育》用塞尔比收获成功来赞誉这位帅哥。 新科大师赛冠军更是表示,“在这里参加比赛我非常开心,这次胜利是我今年在世锦赛结束后在邀请赛上获得的最大胜利, 比赛中我的手感相当好,打出单杆72分和57分, 我特别想说的是举办这项比赛意思重大。”

  当地时间6月22日,本次比赛将展开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 对阵形势入下:塞尔比-布里顿;墨菲-希金斯。半决赛采取9局5胜制, 决赛则进行11局6胜。(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