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顽强意志造就最大黑马 沃尔顿已经具备顶尖水准

    搜狐体育讯 上海大师赛冷门叠报,沃尔顿在半决赛中击败塞尔比,杀进了本站比赛决赛,这个结果在赛前是谁都没有料到的。然而我们回看“黑马”的晋级历程可以发现,沃尔顿杀进决赛绝非运气,从正赛首轮开始每轮都是经过苦战,并且四场比赛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上演了超级大逆转,其顽强的意志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加本届上海大师赛之前,沃尔顿的世界排名是第35位,本届上海大师也是从外卡轮开始打起。在外卡赛中沃尔顿没有遇到太大困难,轻松的5-0击败中国选手张安达,成功晋级正赛。首轮比赛沃尔顿就迎来强敌“台球皇帝”亨德利,比赛中亨德利两次处于领先,但是都被沃尔顿顽强的追平,并最终在决胜局成功击败亨德利,爆出首轮大冷门,但是沃尔顿的“黑马”之旅才刚开始。>>您认为沃尔顿晋级决赛的关键是什么?

  第二轮沃尔顿对阵新生代高手罗伯逊,比赛中罗伯逊很快就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就在人们都以为罗伯逊马上将晋级的时候,沃尔顿爆发了,在随后的比赛中连续胜出4局,从而以5-4逆转击败罗伯逊,闯进八强。

  八强中对阵本届状态恢复的传奇老将戴维斯,比赛开始阶段沃尔顿依旧是低迷,很快便0-2落后。但是随后沃尔顿又爆发了,连续胜出5局将传奇老将戴维斯打的毫无脾气,最终以5-2逆转击败戴维斯,出人意料的杀进半决赛。半决赛中沃尔顿将对阵塞尔比,前面晋级可以看做是因为沃尔顿遇到的对手都不在最佳状态,没有人看好其可以击败塞尔比晋级决赛。比赛开始后也是塞尔比控制局面,很快就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随后沃尔顿又是手感爆发,比赛中连续上演精彩表演,令人意外的连胜5局,从而以6-4逆转击败塞尔比,杀进了上海大师赛决赛。

  从本届上海大师赛的表现来看,沃尔顿已经具备了成为顶尖选手的素质,虽然其在进攻和防守的技术层面上还有缺陷,但是其顽强的意志,永不放弃的作风已经展现出了巨星潜质。就如同半决赛中击败的塞尔比一样,塞尔比也是凭借其顽强的意志逐渐成为顶尖选手,而沃尔顿目前沿着这个足迹,有望取得更大的进步,在未来的斯诺克站赛中,我们还有可能看到沃尔顿更多精彩的表现。(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顿 | 塞尔 | 罗伯逊 | 戴维斯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