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皮耶罗与主教练发生争吵 内讧致拉涅利帅位动摇

  本报讯 据意大利媒体昨天报道,在尤文图斯3日的训练中,队长皮耶罗与主教练拉涅利发生了争执。

  在欧冠被弱旅博里索夫逼平之后,拉涅利3日下午将他的球员聚集在训练场上,并与他们探讨问题出在哪里。但这个举措好像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反而事与愿违,队长皮耶罗很生硬的回答他:“我不是问题。


  队长的话并没有换来教练的微笑。双方讨论了整整10分钟,但都不能消除他们之间的分歧。皮耶罗终于爆发了,他的愤怒清晰可见,离开训练中心时一脸不快。

  据悉,双方冲突的原因,在于拉涅利对皮耶罗最近的状态不满。曾经的“斑马王子”本赛季正经历进球荒,很可能在本周末对巴勒莫的比赛中被放上替补席。而如果尤文图斯不能击败巴勒莫,拉涅利会面临立即下课的危险。

  据分析,一旦拉涅利下课,曾为尤文赢得过7座意甲冠军的前国脚费拉拉有可能接过帅印。而前尤文主帅、现任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则支持前尤文中场孔蒂执教。

  (睦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