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VS辽宁 > 最新动态

中超奥运后首次一周双赛 广药将迎来连续四客场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0轮全面打响,这也是中超在奥运后首次进入一周双赛。上轮险平国安后,广药中一将坐镇越秀山,迎战保级球队辽宁宏运。连续两轮意外获得平局后,广药中一早就渴望用一场胜利回报热情的广州球迷,而与宏运一役正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由于中超赛程反复变更,广药中一从10月11日起将连续迎来四个客场赛事,今天与辽宁宏运一战是球队在10月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为了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占得先机,广药中一要想保证争夺亚冠资格理论上的希望,拿下宏运是不二的选择。

  由于武汉光谷突然退赛,令广药中一在接下来的联赛征程中难度增大。除却对手的强大外,广药中一不得不直面体能关的严峻考验。在剩余的联赛中,广药中一每轮的对手都因武汉退赛,而自动获得了一轮轮空休息的机会,这让疲于奔命的广药中一球员在体能的比拼上将始终处于劣势。

  目前,对于广药中一来说,如何通过人员组合的灵活搭配,将球队的体能状况保持在最佳状态,将是主帅沈祥福不得不考虑的首要问题。如果不出意外,广药教练组在有足够把握拿下宏运的情况下,将会在出场阵容上进行微调,为接下来的四轮客场留力。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