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VS辽宁 > 最新动态

两洋枪助保级队客场爆冷 辽宁2-1广州 视频 

本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在积满雨水的场地上,球员们都有些站不住脚(点击看图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下午15:30分,中超联赛第20轮广州医药主场迎战辽宁队。上半场开场不到10分钟,格里菲斯就头球打破场上的僵局,辽宁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下半场比赛罗曼为辽宁扩大比分,终场前迭戈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个进球,最终广州1-2输掉了比赛,下轮广州将客场挑战长春。>>>祝贺辽宁获胜

  由于广州赛前下雨,这也让这场比赛变成了一场雨战。第4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广州队的防守很稳固。随后广州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不过没有形成什么威胁。第8分钟辽宁队进球,中场球员大脚斜传到门前,于汉超头球摆渡造成混乱,外援格里菲斯铲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0,辽宁队客场取得领先。(视频)

  落后的广州队立即发动猛烈反扑,第15分钟广州队后场长传球,何塞获得射门机会,张鹭奋力将皮球得到。戴琳由于战术犯规,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为了加强攻势,王小诗也顶到了前场,变成了一名前锋。第20分钟广药队前场组织进攻,王小诗在门前撞倒了张鹭,导致后者受伤倒地。第23分钟广州前场任意球,何塞的头球攻门偏出了底线。两分钟后辽宁队反击,王亮突破被吴坪枫侵犯,后者吃到了一张黄牌。第27分钟辽宁队左路获得角球,可惜门前缺乏了抢点的球员。

  广州队的进攻有些雷声大雨点小,辽宁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第31分钟辽宁队右路快速反击,肇俊哲的吊射高出了横梁。辽宁队在边路的防守很成功,广州队只能被迫从中路寻找机会,但在高球的争抢上难以占到上风。第33分钟广州队左路传中,被对手头球解围出底线,获得角球。第34分钟杨旭对猛龙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雨水影响了双方在场上的传接球,几乎都只能依靠着长传球组织进攻。第38分钟王新欣在中场拼抢中犯规,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随后王小诗也因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广州获得角球机会,还是没有什么收获。第43分钟迭戈在前场35米左右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在地上弹了一下被张鹭抱住。双方在场上的身体对抗很激烈,上半场补时两分钟,随着辽宁队的任意球攻门无果,比赛结束,辽宁队客场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卢琳距离球门40米左右的任意球射门,皮球被张鹭得到。随后辽宁队也获得同样的任意球机会,猛龙头球解围。第50分钟辽宁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在门前滑过,差点扩大场上的比分。第54分钟广州队连续形成攻势,王亮在禁区里拉倒了迭戈,广州获得的点球机会。迭戈的射门软弱无力,并且角度太正被张鹭得到,迭戈还由于冲撞门将吃到了一张黄牌。(视频)

  第59分钟卢琳在左路传中被对手重重铲倒,这次犯规看起来有些严重。第66分钟广药长传组织进攻,何塞在门前的头球冲撞了门将,双方球员都有些不冷静。随后何塞和迭戈在禁区内连续两次攻门,都被张鹭化解了。

  广州的攻势没有什么效果,相反辽宁的反击越来越有声势。第70分钟格里菲斯和王新欣的两次攻门都险些扩大比分。两分钟后肖震在中场拼抢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雨势越来越大,双方球员的比赛几乎要进行不下去。第78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传到门前,罗曼倒在地上将皮球停下,紧接着左脚撩射,皮球飞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2-0,辽宁队胜局在握了。(视频)

  场地的积水已经越来越严重了,皮球基本上不能滚动了,球员带球都很困难。随着拼抢的激烈,双方球员在场上的情绪有些失控,频频发生恶意犯规的情况。第87分钟广州中场长传球到禁区,罗曼停球失误,何塞带球单刀面对门将劲射,皮球被挡到后点,迭戈轻松推射空门扳回一分,比分变成了1-2。(视频)最终广州主场不敌辽宁,连续三轮不胜。(李煜)

  广州医药队出场阵容:22-李帅;4-周麟、24-王小诗-、3-李岩、5-孟龙;7-冯俊彦、23-卢琳(66’16-徐德恩)、26-吴坪枫、28-白磊;8-何塞、10-B-迭戈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6-张鹭;4-罗曼、37-萨萨、15-戴琳、17-藏海利;8-王亮、9-肇俊哲、18-杨旭、20-于汉超;10-王新欣(83’23-丁捷)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格里菲斯 | 何塞 | 王亮 | 钟广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