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VS成都 > 最新动态

追回两分申花拾夺冠信心 贾秀全"死刑"变"死缓"

    搜狐体育讯 中场休息时,申花1比0领先成都谢菲联。在休息室里,大家听说了山东与大连打平的消息。这个消息显然振奋了将士们,下半场,队伍愈加发挥出色,并最终以2比0拿到了3分。

  尽管看起来这不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对手也是实力平平的成都谢菲联。但是,这场比赛的胜利却让贾秀全憋了好些天的脸色终于闪现出了笑容。在球队,以及他在申花的再一次执教经历几乎提前宣告失败时,转机在今天出现了。在主场拿到3分的同时,山东鲁能正好被大连逼平,申花与山东的差距被缩小到了6分,申花的夺冠前景,再次回到生死线上,而不是地狱中。

  国奥5爱将全登场 今年第一回

  来到申花后,尽管才带队打了6场比赛,但贾秀全却几乎在每场比赛中都实施了大变阵。上一场在长沙的比赛中,他安排中后卫吴伟超打起了右边后卫。而在上一个主场,他更是安排了433的攻击阵容。今天,他再次作出调整:沈龙元再次回到左边后卫位置上,而在中场,另一名85年龄段的球员王洪亮今年第一次出现在首发阵容里。也就是说,这场比赛中,贾秀全派上了他带领国奥队时的全部五名适龄球员——除了王洪亮外,还有毛剑卿、沈龙元、王大雷、郜林。

  如此安排,的确在比赛中收到了不错的效果。郜林成为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贡献了一个进球一个助攻。而王洪亮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多次传出极具危险的传球,而且差点形成助攻。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略有些发福的小王抓住了机会。此外,5个人中,只有毛剑卿在下半场时被换下,其他队员都打满了全场比赛。赛后,在谈到这样的安排时,贾秀全回避了“任人唯亲”的说法,他表示:“我们这个星期要打三场比赛,如此密集的比赛,一定要安排好阵容安排,保持好队伍的战斗力。我很高兴地是,他们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发挥了不错的比赛状态,我感谢他们的表现。”

  五名国奥适龄球员、贾秀全昔日的部下全部登场,这在申花队还是今年的第一次。能够作出这样的安排,显然与贾秀全的偏好不无关系。毕竟,他与这些队员关系不错,而且,对他们的状态和能力也比较了解。这个时候重用曾经的国青老部下,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值得庆幸的是,这些队员的确没有辜负贾秀全的期望,为球队在关键时刻再次贡献了一场胜利。

  客场成为贾秀全的瓶颈

  在山东被逼平之时拿到3分,申花将士赛后显得异常兴奋。所有人都长时间在赛场上停留,感谢球迷的支持。而贾秀全也终于放开了阴沉的脸,出现了笑容。

  “尽管这3分是预料中的,一定要拿下来的。但是,能够拿到这3分,而且山东又被打平了,这个结果其实是很重要的。上一场比赛后,我们被拉大到了8分的差距,这一次终于追回到了6分。6分和8分看起来只有2分的差距,但其实差别很大。8分等于是没什么希望了,但6分说明希望还在!”赛后,一位申花人士激动地说道。

  贾秀全也意识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他的意义。在本场比赛之前,由于差距被山东拉大到了8分,很多人觉得申花夺冠已经彻底结束了。而且,在贾秀全执教的问题上,大多数人也体现给出了答案:他是失败的。也就是说,在今天比赛之前,贾秀全是被判了“死刑”的。理由很简单:贾秀全过来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冠。拿不到冠军,一切都是失败的。但是,正是因为有了今天的胜利,贾秀全的命运又得到了改变,从“死刑”变成了“死缓”。

  尽管得到了“死缓”,但贾秀全还面临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客场总是不赢球的问题。带队6场球,其中4场是客场,但贾秀全只获得了一个客场的胜利,其余分别为2平1负,成绩很是一般。接下来,申花将在客场挑战防守能力很强的河南队,有趣的是,河南队正是贾秀全带领过的球队。贾秀全要想真正改变自己的命运,就必须赢得客场比赛的胜利。对此,贾秀全心理很明白:“我们主场和客场一定要保持一样的状态,要稳定、稳定再稳定,我们一定可以打好客场的比赛!”(青紫)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王洪亮 | 郜林 | 谢菲联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