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各方评论

武汉退出凸现五大不公平 球员成民工球迷受害者

  处罚李玮锋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在举国欢庆的“十一”佳节,武汉光谷俱乐部宣布退出中超。有人说,中超就是一座围城,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只是不知道城里的人出去之后还想不想进来。武汉俱乐部的冲冠一怒,头头脑脑们算是过瘾了,也一下子扬名海内外。可更多的,我们看到的是对其他方方面面的不公平。

  对球员不公平

  目前在武汉俱乐部中,除了一线队30多名队员,还有几支梯队,教练员、球员加上工作人员多达几百人。对于这些人员的未来,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表示,俱乐部会一一考虑,“如果希望转会的,俱乐部一定会提供最大便利,尽最大努力帮他们找好下家。如果年纪大的队员,不想踢球想去念书的,俱乐部也会帮忙联系去读大学。尽管俱乐部的表态是不错的。但接下来一线球员不得不面临的是退役,或者厮混中甲,只有几个人有能力转会其他中超俱乐部。

  更为可惜的那些年轻的梯队球员,正如他们自己所说的那样:“那些年龄大的都无所谓,都赚到钱了,说不踢就不踢,可是我们连钱的影子都没看到,现在中国足球这么不景气,转会能去哪?上学的话,家里供我踢球已经花了不少钱,去上学怎么赚钱还债?没有关系根本转会不了,这不是要把我们年轻队员往死路上逼吗?我现在连外出吃饭都不舍得,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瞧瞧,这份表白还不如农民工呢,郝海东曾经把中国球员比作农民工,看来是有先见之明的。

  如果正赶上哪个武汉球员谈恋爱,没准姑娘家看重的是他们中超球员身份,一旦因为武汉退出而双方白白,这不是棒打鸳鸯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