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超龄球员奥运梦难圆 大牌俱乐部竟称奥运需让路

  如果说梅西这些年轻人还有年龄来“搭救”的话,对于奥运会参赛球队的3名超龄球员,国际足联就似乎无能为力。

  以巴西队为例,在邓加公布名单的第二天,不来梅就率先发难,他们明确表示不放迭戈参加奥运会,随后,巴萨也拒绝让小罗参战,跟着,皇家马德里也发出声明,明令罗比尼奥回到俱乐部准备新赛季。

球队们的理由很简单:根本不在A级赛事范围内的奥运会比赛,必须为事关上千万欧元的冠军杯资格赛让路。

  而AC米兰也是一口回绝了巴西国奥队对卡卡的要求,因为卡卡已经26岁了,而且还要接受手术,而拜仁也能威胁说,他们绝不会放德米凯利斯和卢西奥去北京参加奥运会,拜仁总经理赫内斯振振有词:“这些球员该参加的是世界杯,而不是奥运会。奥运会是给那些23岁以下球员参加的。”

  基于同样的理由,无缘欧洲杯想去奥运会的西多夫也不能成行,参加完欧洲杯又想去奥运会的范尼动弹不得。而阿根廷队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奥运梦也被俱乐部扼杀在了摇篮里。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