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VS山东 > 最新动态

大连队终结山东五连胜 0-0战平领头羊止住下滑

  过去4轮比赛只拿到1分的尴尬现实,让大连海昌国际队原本还算不错的保级形势又有几分凶险。昨天,在面对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山东队时,大连队依稀让人看到了昔日的风采,在全场占据一定优势的情况下,最终与对手0:0战平,不仅终结了山东队的五连胜,而且也止住了自己下滑的趋势。

  上轮客场三球完败给河南队,对大连队的士气有所打击,此番虽然是主场作战,但赛前,看好大连队能拿分的并不多,毕竟山东队已经获得了5连胜。开场之后,拥有主场之利的大连队率先向对手发难,希望能打阵脚不稳的山东队一个措手不及。第2分钟,胡兆军中场断球后送出一脚斜传,苑维玮在回防时摔倒,李凯插上后得球突入禁区起脚劲射,李雷雷将球没收。4分钟后,大连队再度制造威胁,杜龙泉左路突破后下底回敲,周海滨抢在董方卓之前将球解围,球到了李凯的脚下,可惜李凯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偏出了球门。此后的比赛,两支球队互有攻守,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见。下半场比赛,大连队用朱挺换下董方卓加强进攻,而且也确实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第74分钟,李学鹏左路突破后将球回敲,李凯近距离一脚捅射被李雷雷用腿挡出,詹姆斯的补射被苑维玮挡出底线。1分钟后,大连队再度发难,詹姆斯接到队友的横传球后一脚远射,李雷雷反应极快将球扑出底线。终场前,大连队本有机会绝杀对手,可惜李凯面对出击的李雷雷,一脚吊门偏出。一场比赛错过多次得分机会,李凯捕捉战机的能力还需要提高。

  由于武汉队的退出,大连队下轮比赛将轮空,迎来两周的喘息时间。下一场比赛,大连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凯 | 董方卓 | 苑维玮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