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VS成都 > 最新动态

朱骏感谢科萨阻击山东 不看夺冠几率只求慢慢来

  本报记者 李冰 坐在虹口足球场的包厢里,眼睛盯着正在跟成都谢菲联队比赛的申花,朱骏的心,却早就飞到了远在大连的金州体育场。在那里,比申花成都之战提前一个小时开打的大连海昌与鲁能泰山一役,从某种意义上讲,那场比赛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申花队昨天下午这场比赛是否在做“无用功”——一旦鲁能队在客场赢球,即便申花拿下成都谢菲联,他们与鲁能之间的分差,仍将停留在8分,整整三场球的差距,这对志在夺冠的申花来讲,后面的形势,将更加困难。

  虽然比赛过程并不算顺利,但申花还是有惊无险地赢下了谢菲联,不过,更让朱骏开心的是在中场休息时,收到了大连海昌队主教练科萨为他送上的一份“大礼”:随着大连海昌0比0逼平鲁能泰山,申花与领头羊之间的积分差距,也就此缩小到了6分。更重要的是,10月18日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来鲁能泰山,如果能够在那场比赛中拿下对手,两者之间的分差将只有3分,而联赛还有最后的8轮,联赛冠军花落谁家还未可知,申花也有机会将夺冠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机会肯定是有的,但关键是我们自己必须把握住,如果老是犯错误,机会再好又有什么用呢?”

  也正是因为如此,以朱骏为首的申花高层,并不愿意在队员面前刻意强调夺冠的话题,所以朱骏最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慢慢来吧”。“问题总会有的,关键是一点一点地解决掉,要让外界看到申花队能够给他们带来希望。说到底还是那句话,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先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没必要总是盯着别人,慢慢来吧,看看最后是个什么样的结果。”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