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VS成都 > 最新动态

申花终盼到领头羊犯错 称“应该还有夺冠机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申花不知说了多久的“我们等待着领头羊犯错”,在上周日终于成为现实:大连在主场显示了曾经“国家德比”的剩余价值,0比0逼平了山东鲁能;而申花队则在上周日傍晚主场2比0战胜了成都谢菲联队,从而将比分差距重新缩小到6分。


  “我们要在和山东队决战之前尽量拉近和他们的距离。”这是申花高层此前的如意算盘,但是在上轮的客场被长沙金德逼平之后,申花的局面变得非常难堪——差距8分。当时,申花俱乐部从上到下都认为,本赛季的冠军基本上无望,但即使理论上还有希望,也不能让山东鲁能很轻松地拿到冠军。上一轮的平局,也让贾秀全肩负了很大的压力,而他和申花投资人朱骏之间的蜜月期显然也早早结束了。

  本轮重新回到虹口体育场,对于申花球员而言“又回到了家”,而对手又是并不强大的成都谢菲联,主场高胜率的申花队显然占据了优势。本场比赛,孙吉回到了主力阵容的行列,吴伟超得到了休息,而中场后腰首发位置则交给了上海十运队队长王洪亮,他的定位球和所传的身后球还是颇具功力。最值得注意的是,郜林和里卡德的配合在最近比赛中大热,如今再次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

  第24分钟,郜林左路利用速度摆脱季铭义的防守下底传中,成都谢菲联的老门将符宾出击失误,没能在前门柱截得皮球,门前嗅觉敏锐的里卡德先是头球攻门被成都后卫挡下,紧接着他跟上一脚捅射洞穿无人把守的大门,上海申花取得领先。半个小时后,申花队马丁内斯与里卡德二过一配合后将球交给边路的郜林,郜林内切后闪出空当强行起脚,皮球击中近门柱后弹入球网,将比赛差距扩大到了2比0。

  本场比赛中,曾经入选过上届国奥队的郜林、毛剑卿、沈龙元和王洪亮一同出战,他们的速度和默契成为了申花队在上周日在进攻中的利器。而这些球员,贾秀全对他们都很熟悉,在国奥队也有过师徒之情,“还是看实力,他们的训练状态都很不错,比赛中能够激发全队的战斗力。”本场胜利让贾秀全的压力暂时卸掉一些,因为大连实德在主场0比0逼平此前五连胜的山东鲁能,并且让对方的王晓龙重伤告别本赛季。那场率先结束的比赛,也在一定程度上将申花上下早已黯淡的争冠希望再次燃起。“现在我们差6分,应该还有机会。”申花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对手也会犯错,只是我们不能再犯错了。”成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贾秀全 | 谢菲联 | 王洪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