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暴发户觊觎利物浦队长 红军:杰拉德不会去曼城

  利物浦上演了逆转好戏,客场3比2翻盘曼城,而红军队长杰拉德和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再次扮演中坚角色。在主教练贝尼特斯看来,杰拉德加盟曼城是不可能的,因为金钱并不能决定一切。

  现在有消息说“暴发户”曼城正在觊觎红军队长,他们可能在冬季转会期或者明年夏天试图让杰拉德脱掉红衫加入蓝色曼城。

不过28岁的杰拉德在周末联赛面对曼城时丝毫没有脚软,打满90分钟,给了英超新贵当头棒喝。

  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上,杰拉德攻破埃因霍温球门,也成就了自己在利物浦的第100个进球,这让他在红军历史上又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于这位正如日中天的中场发动机,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给他的评语是 “世界上最好的攻击型中场”。

  贝尼特斯说:“史蒂文还很年轻,未来的5年里,他每个赛季应该有20球入账,他完全可以做到。

  “如果没有伤病的困扰,杰拉德可以实现我的目标,他已经越来越成熟,他知道自己在场上应该干什么。

  “杰拉德正处于享受足球的年纪,而且他还有继续进步的空间。

  “以我的观点来衡量,杰拉德是世界上最好的攻击型中场之一,全世界在同一位置上能跟他平起平坐的球员不会超过四、五个。”

  对于曼城对于自己队长的虎视眈眈,贝尼特斯不可能视而不见,但他并不担心杰拉德“下嫁”曼城:“关键是他本人想留在安菲尔德,这是最重要的,金钱并不能决定一切。

  “利物浦就是杰拉德的俱乐部,他是球队中的关键先生,而且他本人也很乐于在这里效力。

  “我们的球队每年都在进步,杰拉德也清楚这一点--利物浦终将夺取新的锦标。”

  库伊特:红军球员不可能去曼城

  在与曼城比赛中打入制胜球的库伊特也认为杰拉德不可能去曼城,荷兰射手说:“英超四强与其他球队之间的差距会越来越小,因为像曼城和阿斯顿维拉这样的球队都有充足的资金保障。

  “但是我认为任何一名利物浦球员都不可能加盟曼城,因为我们是一支更伟大的俱乐部。

  “利物浦就是史蒂文-杰拉德的球队,别人想把他买走是非常困难的。

  “他不太可能离开利物浦去曼城踢球,在你们眼中他的价值如何我不清楚,但他肯定是名天价球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贝尼特斯 | 库伊特 | 史蒂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