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多事之秋仍不平静 郑斌酒后挨打头破血流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处在多事之秋的武汉足球昨天又爆出了郑斌被殴头破血流的内讧事件,尽管丑闻曝光后当事人郑斌对此表示否认,但记者昨天从武汉方面了解到,这件事确实发生了。

  有报道称,10月4日深夜,郑斌带着李玮峰以及其他几名“同病相怜”的留守球员出去借酒浇愁,但是席间由于口角进而险些演化成一场群殴,李玮峰是外地人,虽然是球队大牌,但是当时不知道如何劝阻,看着一群队友醉醺醺地相互击打,最后郑斌被一个瓶子砸中,头破血流。
这个时候大家才都冷静下来,李玮峰立刻叫了一辆车把郑斌送到了新华路体育场附近的协和医院。对于此事郑斌和武汉俱乐部均给予了否认,郑斌表示自己的伤只是因喝酒过多不慎摔倒碰破的,并没有什么群殴事件。经过简单检查后,医院确认并无大碍,只是受了点轻伤。

  武汉俱乐部高层现在可没有工夫在郑斌事件上花费时间,据悉,他们已经秘密向中国足协的上级主管单位国家体育总局提出了申诉。总经理徐志强说:“我们在等待中国足协的书面意见。如果有违反法律的地方,我们会起诉的。毕竟,俱乐部与球员间有合约,国家有《公司法》、《合同法》,总不能违反这些法律来操作。我们虽然不认同自由转会,但在球员的转会问题上,俱乐部不会故意刁难。我们会尽量帮助球员找到一个好去处。妥善安排球员将是俱乐部善后工作的一个重点。”

  昨晚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在昨天的内部会议结束后,已经决定取消武汉光谷俱乐部在中国足协的中超注册资格,并对其罚款3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